Chapter11.- China Guangzhou 中国广州
“小白长得很像他哥哥,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们是双胞胎!”
“错,因为真相大白 !嘻嘻”
“(想了好久)啊?”
 
“从前有一只小羊,有一天他跑出去玩,遇见一只大野狼。大野狼说:我要吃了你! 你猜后来怎样?”
“大野狼是他朋友假扮来吓他的?”
“错。结果大野狼就把小羊吃了……好笑咧?”
“……”
 
“哈!哈!哈~”
燕子看左看右,不见有人的踪影:“是谁!?她讲酱冷的东西都会笑得出!”
“没有啊,人家想笑话那么辛苦,我配合一下罗!”卡乔鸟和穿着喷射鞋 的跳高鼠从空而降。
 
卡乔鸟:“刚才我在上面就知道一定是你们几个瓜。”
跳高鼠:“哦,你们认识?”
“算起来,整天自以为是的卡琳燕可说是我妹妹,而她旁边那位就是喜欢拿吸马桶那支东西套在头上的玛奇兔。”卡乔鸟解释道。
 
“乱讲话!”Walau,她们两个站酱近还喊酿大声。
跳高鼠:“……那,我们不用打架了吧?”
卡琳燕:“不,我们现在是坏人,也很久没较量了。”
卡乔鸟:“两个乳臭未干的女孩,不配和我们斗,回森林玩
                masak吧!”
玛奇兔(不爽):“拜托,你也才大我们一岁……卡琳,我们
                              上!”
卡乔鸟:“等下,瘦皮猴、哆啦A梦、那些人不是整天和你们
               在一起的咩?”
卡琳燕:“瘦皮猴阿嬷BirthdaySotong阿公结婚,哆啦A梦大扫
                除,Gorrila隔壁家的安娣生Baby……看招!”
 
跳高鼠&卡乔鸟:“停!石头剪刀布!”
“我出石头。”“我出剪刀。”
跳高鼠:“OK,我对卡琳燕,你对玛奇兔。”
 
 (咳嗽) 翅膀乱扫! 卡琳燕向跳高鼠攻来。跳高鼠轻轻一跳,踏在卡琳燕头上三秒。“比起卡乔鸟,你的翅膀乱扫逊色多了,太慢!”
Huh,酱就打完了啊?当然罗,这又不是武侠故事。
 
“对,你们从chapter1打到现在还不够啊?我们来个特别的!”玛奇兔接着说道:“卡乔鸟,我们互问IQ题,谁错,就喝自己眼前特别的汤,最后谁喝多就输,怎么样?”
好狠的玛奇兔,明知道卡乔鸟对海鲜汤敏感,又算准准他一定大胆接受挑战。
 
废废问答比赛开始咯,支持卡乔鸟的坐左边,支持玛奇兔的坐右边。临时找我们的非洲苍蝇来当今天的评审。
 
卡乔鸟:“一名男子捐完血后要求护士开张证明,带回去给老     
               婆看,为什么?
玛奇兔:“他老婆没看过验血证明。”
卡乔鸟:“哦,不错嘛~不过答案是因为他老婆骂他是冷血动
     物”
玛奇兔喝。
 
玛奇兔:“有一个人头戴安全帽,上面绑着一把扇子,左手拿
     着电风扇,右手拿著水壶,脚穿溜冰鞋,请问他要去
     那里?”
卡乔鸟:“废话,当然是去神经病院啦!”
玛奇兔喝。
玛奇兔:“你好像也是很厉害……不用紧,我念咒语你就不厉
    害了……(手持吸马桶棒,闭上眼睛喃喃自语)天灵
    灵,地灵灵;我灵灵,你不灵!”
卡乔鸟:“Ceh,对我没用的啦!”
 
卡乔鸟:“Superman衣服上的 ‘S’是什么意思?
玛奇兔:“他穿‘S’ size衣服。
卡乔鸟:“……”(喝)感觉很怪。
 
 
 
玛奇兔:“一 条毛毛虫要过对岸,它不会游泳,两岸之间也没    
    东西可以渡河,身边只有一堆叶子,究竟毛毛虫要怎
    样才可以过到对岸?
卡乔鸟:“哎哟,酱简单也不会,当然是坐叶子上面过啦!”
玛奇兔:“错!是吃掉树叶,长大后变蝴蝶就可飞过去了!”
卡乔鸟喝。
 
卡乔鸟:“仙人掌可以在沙漠中生存,为什么鲜花不可以?”
玛奇兔:“因为沙漠没有牛粪给鲜花插在上面……我写的那本
   《脑筋急转弯》都有讲啦!”
卡乔鸟喝。
 
玛奇兔:“有一天,伟利被Sakai捉了,他们把伟利挂在一棵树
   上,绳子再连到下一棵树,绳子下是 一枝蜡烛,碰巧
   树下有只老虎经过,如果蜡烛烧断了绳子,伟利便会
   掉下,请问伟利怎样解围呢?”
卡乔鸟:“……”
玛奇兔:“答案是向老虎唱生日歌,老虎就会吹灭蜡烛!”
卡乔鸟喝。
 
“他们两个真的很显咩!”被绑在树上的卡琳燕埋怨道。
“噢,那我开我阿嬷年代劲歌金曲给你听……”
超小型、拥有40GB容量的自制mp5机音质一流!“夜~留下一片寂寞,哦噢喔~河边只剩下我们两个~”
 
卡乔鸟已喝完自己拿碗,现在在喝玛奇兔那碗。
玛奇兔:“为什么黑鸡比白鸡厉害?”
卡乔鸟:“黑鸡每天喝黑酱油!”
玛奇兔:“啧啧啧,黑鸡会生白蛋,白鸡不会生黑蛋。”
 
玛奇兔:“世上最 ‘串’ 的动物是什么?”
卡乔鸟:“兔子!”
玛奇兔:“错,是羊!”
卡乔鸟:“做么咧?”
玛奇兔:“因为她一直咩咩叫。”
 
玛奇兔:“为什么暑假比寒假长?”
喝了15/6碗海鲜汤的卡乔鸟舌头真的是很痒。“OK,你本来就玩臭了……我认输……你快告诉我,为什么去偷人家的武功密籍?”
“没有啦,是他们全部以为垃圾桶是藏东西最好的地方。”
 
Walau那现在我输了,然后?”
Err...卡琳燕,然后怎样?”
“当然是放我下来然后继续捣乱到1010号才sms干那晒博士claim钱。”还被绑在树干上听老歌的卡琳燕叫道。
 
“路边一棵~榕树下,往事只能回味~”
 
“钱?干那晒博士给钱?”跳高鼠双眸惺忪,闭眼躺在地上想了那么久的Physics原理,终于甘愿醒来了。
Bla~Bla~Bla~又是一段故事。
“哼,原来是Uncle Lee!他想绑架酋长然后烧森林……他要多少钱?”卡乔鸟拼命搔痒,这种状况通常要持续一段时期,如果没有吃药的话。
玛奇兔:“嗯,一个人一万支笔……50万。”
跳高鼠:“所以你们帮干那晒做工。”
玛奇兔:“卡琳燕不听别人意见,讲这招最快最好,我只是陪
     她。”
 
卡乔鸟(抓抓抓),瞪着卡琳燕:“固执到半死,用脑啦,看我!。”当下跟跳高鼠借了手机。
Hello长气猫,sponsor 50万啊!”
在电话另一端的长气猫:“Err....”
 
卡乔鸟盖上电话。“k,他讲On。”简单的一通电话,什么事情都解决了。有那么一个朋友真好,皇室成员哩!不要吓到嘴巴拉酱长,长气猫本来就很善良的。
 
K, nextWalau真的很痒啦!”抓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