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1.1 - U.S New York 美国纽约
举世闻名的自由女神像,高高地伫立在港口的岛上。美国纽约,当地时间凌晨三点钟,虽说纽约是不夜城,但不见苍蝇,应该是在睡觉。
看着跳高鼠拿着仪器,转来转去,在调什么呢?看看小荧幕……空气的波动?
“跳高鼠,你好像带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有把握可以一举歼灭恶心的苍蝇?”
“无线电信号频率每秒175482周……Huh你问什么?嗯哦啊,对不会错的。”
“很显啦!Walau walau walau walau!快点找东西来玩!”烦躁的卡乔鸟真的是很难静下来,现在他去挖跳高鼠的旅行箱了。
 
“咦,这些好像很不错一下,可以喷的!哦,还有不同flavour的咧!香蕉、溜莲、西瓜、青苹果、橙……做么连大便也有!?”嘿嘿,不拿来玩一下就真的不是卡乔鸟了。只见他拿了大便味的喷雾剂喷向跳高鼠。
“等下我给你死!手很贱的!”哇,跳高鼠hot掉!正想跳过去踢卡乔鸟时,一些黑黑小小只的东西飞了过来…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原来仪器产生的电波与苍蝇产生共振,加上大便味喷雾本来就是用来吸引那类昆虫的……
 
跳高鼠被一大群苍蝇围住,“卡乔鸟,用那罐有我签名的!”
哦,喷自己了后苍蝇靠近就会晕倒?那么多罐,真让人眼花缭乱,卡乔鸟眼睛扫过去,心想:“Walau他签名一直换的……cincai选啦。”
喷了一罐青色的,苍蝇军团转向卡乔鸟飞来。“来啊,苍蝇扑鸟,自取灭亡!”30米,20米,10米……做么还没倒的,不妙!跑!
“够加笨罗,那罐是惹苍蝇不爽的啦!”跳高鼠弯下身去找正确的那罐。等下,好像忘记带来了。“Err...卡乔鸟啊,你继续乱飞顶住半小时给我时间参药。”
“燕舞切!”什么嘛,打不完的!人多示众?拍拍翅膀,卡乔鸟又开始在空中旋转飞翔。跳高鼠带那么多罐没有用的来做么罗!?拖时间…拖时间。“燕舞切!燕舞切!”
 
OK应该可以了。”跳高鼠穿上‘牛顿鞋 Version 2’,用反地心引力原理,跳上天空!喷……按完整罐!哼,这次还不倒!
苍蝇的数目逐渐减少,最后只剩一只,晕倒在地上。什么苍蝇军团嘛,原来只是这只非洲苍蝇的影分身。也真想不到这只苍蝇的分身术竟然练到‘绝’的境界,比起来,Naruto算什么!
 
7点,太阳公公起床了。(哈欠)刚才真累啊!
Huh,这里是哪里?你们是谁?做么我会在这边的?我不是在大便上面睡觉的咩?”非洲苍蝇醒了,开口说出这样的话。
 
“看来她之前可能是受了迷魂大法之类的东西才被干那晒控制住的。”
“会不会像戏里面酿在身上装了特别仪器控制她的脑袋?”
“不要想了啦,咱们俩还要赶到下一个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