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0-Take Over The World统领世界
“哟,你们不知道啊,原来我也很steady聪明的!”
“不是你聪明,是那只熊笨!”……
A-1肉骨茶面不错。”
“多少钱?”……
“有两个笨蛋跟踪我。”
“然后?”
“我跟他们打架。”
“怎样,会厉害吗?”……
 
听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哈巴狗直接不爽:“你们一个两个不要惹我咩!我要打架都没得打,只有一只鹦鹉kacau一下,看不起我啦!”
“想打架是吗?看!”坐在摇摇椅上的歆戒随手把今天的《爆牙报》丢过去。
 
 

520日讯)世界几个国家大城市遭到莫名袭击,包括韩国首尔、英国伦敦、中国上海、日本东京 、美国纽约、印度新德里、俄罗斯莫斯科等。联合国秘书长肚腩发召开紧急会议,大会初步估计这是恐怖份子大规模袭击的预告片段,各国家需做好安全措施,预防次轮的攻击。

 
一向以自己军事能力而自豪的美国,遇到苍蝇军团的出现,显得束手无措。苍蝇军团团结的力量是非常大的,他们的骚扰造成纽约大停电,也有人不能tahan苍蝇在自己头上飞来飞去而笑着跳楼。大炮车、航空母舰、轰炸机不能乱炸,因为会伤到市民。美国布什Uncle想对策想到头要炸了,他说:“这样下去不妙,为了全民的安全着想,我将考虑放Nuclear……那些恐怖份子会遭到报应的!”
 

在印度新德里,一只大肥猪突然从空中而降,落在人民公用的恒河。根据Archimedes 原理,溅出来的水将是大肥猪的重量,而昨天已有十几个村子被河水淹没。据圆的不可拿先生在网上的留言,今天那只猪洗完澡后跑到街上驱赶牛群。牛在印度属于神圣的动物,大肥猪的举动引起了人民的公愤到街头抗议,但还是奈何不了他。

 
日本东京的情势还不算太坏,一只鳄鱼在路上刷牙造成交通阻塞。一名勇敢的“超级爆”电视台记者拉队到现场进行访问。鳄鱼先生很不客气地说:“你没有看到我在刷牙咩?”
 
众多国家中,显然中国遭受到最多的祸害。前几天各大门派武功秘籍失窃,原来是几只动物所为。猴子学了一些招式便洋洋得意,在街头卖弄武艺,打伤了不少不甘愿给观赏费的人。少林寺的方丈下山除害,反被猴子使计烧掉他留了50年的胡子。长得超像贱兔Marshimaro的兔子连同一只燕子不知用了什么招式,轻易地进入CD店拿完全部正版专辑去听。这样还不用紧,那天王力宏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燕子正认为力宏chinked-out的风格对小孩子身心不健康,把他锁进厕所,而兔子到台上rap《盖世英雄》。

还记得‘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这首童谣吗?伦敦塔桥于1894年完工,桥廊上层用玻璃装饰,是眺望伦敦美景的佳处。然而,此桥可能真的要倒了,以一只大螃蟹为首的虾兵蟹将目前正尝试破坏大桥。据一位目击证人Mr.Michaerally,卖个罗里先生,事发当天,他驾着罗里,突然一只小螃蟹跳到他车前跟他讨剪刀,因为钳子不够有力。

 
韩国首尔的沦陷也好不到哪里去。一只狗到处踢馆,全国跆拳道、柔道等自卫术的武馆都被逼结束营业。每名黑带高手被送去WWE当沙包,并规定每天只可以吃鸡饭。一再的挑衅,使每位高手都怒气匆匆自愿和他过招。那只狗不能被告上法庭,因为他在对战前都有让双方签合约。受访者气手馆外国教练Mrs. Samulion山姆狮子表示,那只狗简直是心理变态,明知道她已戒荤吃素还逼她吃鸡饭。
 
天啊,在这21世纪的文明世界里,统治世界这种低级思想竟然还存在!我们真的逃不过这一劫吗?一切有待专家鉴定。尽请期待!
 
 
很明显又是干那晒博士的计划。
哈巴狗迫不及待,轻松地做了500下掌上压当热身:“Let’s Go!”
“不对,你没发现我们少了几个人吗?”谨慎的跳高鼠提醒了大家。
“对喔,蜘蛛、狐狸和鸡欠我摇摇冰!”第一个回来的哈巴狗突然想起打赌的事。
“也许他们遇上了麻烦。”
“蜘蛛还可能啦,那只鸡差不多一下,不会有问题的。”卡乔鸟也说得有理。
“不要忘记他们也中毒了。”跳高鼠提醒道。
 
“停!我很熟悉那只蜘蛛的,一心只想出风头。他一定是解了毒去对付那些笨蛋要上头版。”Err...哈巴狗你何尝不是酱?
“的确有可能。”
 
ok那我们出发吧。先到哪里?韩国我parking了,我要跟那只狗较量较量!”哈巴狗显然信心十足能战胜。
“这次那些看来有点棘手,你们需要团队合作。”资深的歆戒发表了她的见解。
“不需要,我一个人就可搞定。”哈巴狗意志坚决,独自出发到韩国。
 
------------------------------------------
噢,歆戒何时成了总司令?
“鸟和老鼠先去救美国。而猫,我知道你很快的,去偷偷跟在哈巴狗后面,我的占卜指出他将遇到麻烦。
“好,我们一定凯莉而归!”看啦,长气猫又讲话讲太快咬词不清。
“毛啦,是凯旋而归!整天凯莉凯莉。”
“安呐!一直Shoot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