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4 -  Itchy’s Adventure跳高鼠的历险记

蓝毒解药:发了霉的草,蓝色的
地点       :忘记了,懒惰想,自己找。(P/S: 很容易找罢了,
       很多地方都有。)
 
“那个婆婆鸡找扁。地点也懒惰写。”跳高鼠真的是很不爽。
“蓝色的草发霉了…蓝草莓!” 跳高鼠沉思一会儿就想到了答案。
 
跳高鼠在金字塔与伙伴们分开后,花了几天时间,独自跳往埃及国际机场。
回马来西亚!“超级经济舱机票一张Please。”
由于飞机还有半个小时才起飞,空中Uncle和空中Auntie在示范穿降落伞和安全带。
跳高鼠很是不耐烦,在飞机上跳来跳去,弄到很多乘客不爽,宁愿加多几千块去坐头等舱。
 
2005125日 晚上93349秒,亚洲动物航空公司编号747飞机顺利起飞!
早餐时刻。过期的KokoCrunch……果然是超级经济舱。
“不吃白不吃!”给了几块钱埃及镑,不吃岂不是rugi
 
正当跳高鼠要好好的享受这免费早餐之时,出现一只黄色,脸颊红色,肚子写着1’,有点肥的老鼠。
“这机器鼠做还得真像原版比卡丘,就是脸颊大了些。”跳高鼠心想:“全部人都去了头等舱,突然出现一只机器鼠……”
 
“波卡~丘!”机器比卡丘脸颊动了一下,发动电击攻击跳高鼠。
跳高鼠早有料到,轻易避开了电击。
“波卡~波卡~”机器比卡丘说话了:“猜想你就是那个什么跳远鼠。怎样,我发明的机器人—波卡丘1号不赖吧?”
“又怎样?毫无创意。”
“我用Microsoft……”
 
不等它说完,跳高鼠已跳到波卡丘1号头上 ‘出出力’跳。
整只机器人扁掉!只剩一些零件在地上。
跳高鼠心想:“幸好我已换上我在2000522号发明的 ‘牛顿鞋’。此鞋利用地心引力原理,能增加个人重量至十倍。”
 
“呀!”
突然出现更多的波卡丘,2号、3号、4号、5号!同时使用一万伏特电击跳高鼠。
OH-HO! 跳高鼠来不及闪避突如其来的电击,左脚顿时麻痹了。
 
波卡丘们发动火箭头锤’。跳高鼠单脚跳走:“想当年,我被一辆红色车撞到,练了几个月用单脚跳的功夫。”
波卡丘们脸颊存电准备再出击。跳高鼠灵机一动,抛出从未用过的Li-ion PolymerBattery来挡。
! 电池充电太满而爆炸。黑烟朦胧,跳高鼠戴上防毒面具,从超级经济舱逃跳到头等舱,躲进厕所。
 
“各位乘客请注意,凯特利娜飓风转向吹袭,急速迈进印度洋。请大家穿上各自座位下面的降落伞,1分钟后机舱门将打开,祈祷后就跳吧!”
 
精密计算,13分钟后飞机会被摧毁,扣掉计算时间用掉的5分钟,只剩8分钟逃走。
乘客们早已跳机了,当然包括飞机师及空中安娣、安哥。
飞机无人驾驶,摇来摇去。
 
4只波卡丘杀到来厕所前了。跳高鼠已准备好,门一开……
神龙腿!’跳高鼠何时偷学了蒙面超人的比杀技?
站在众波卡丘之前的2号波卡丘中了一脚,动弹不得;其他的被震到整只贴在玻璃窗上。
跳高鼠转身,摆好蒙面超人的经典Pose
BOOM! 2号波卡丘爆炸化为碎片。
 
时间剩五分钟,跳高鼠跳回超级经济舱。座位底下……吓!白色大桌布一个!算了,好过没有。
时间不足,即使把跳高的弹簧鞋能量提到最高,踢墙壁然后射自己出去,顺着强大的风势,最快也要五分钟。
倒数三分钟……“搏就搏了!”
3号波卡丘充满电力地出现,原来4号、5号的能量全传给了3号。它发现跳高鼠呆呆站在那儿,有机可乘。一百万伏特电击!
跳高鼠差不多成了焦鼠。不过,也因为这一击,弹簧鞋发挥了前所未有的爆发力,把跳高鼠弹至远远。
弹走之前,3号波卡丘似乎听到一句:“Hallelujah!”
 
2分钟后,飞机被凯特利娜飓风卷得粉碎。
跳高鼠已远离此地,双手各拉着白色大桌布的两个角,顺着西南风飘向马六甲海峡。风势渐渐小了,降落伞’开始下降…安全降落在一个岛上。
 
“这里是……咦,那个卖Kacang Putih Ah Pek好像在哪里看过…那间Kopi店…”
“啊,我回到邦咯岛了!”
跳高鼠心情大好,在Kopi店买了一份《星洲日报》:“几个月没看报纸了,要update一下。”
“嗯,新的Excel’s Blue Berry Soft Drink,正合我意。可惜才刚开始卖,只有KL有。”

Huh?一块钱金币12月7号开始作废! ?”摸摸口袋,跳高鼠惊觉还有五粒一块钱没用,现在是12月6日早上,代表那五块钱明天之前一定要用完。

 
“罢了,不回家就不回家!几千年前大禹治水经过家门口三次都没进去,我也可以。”
跳高鼠何尝不想念妈妈煮的饭菜。
婆婆鸡讲过:“节省是美德,能省则省。”为了解毒,为了省下败者需请大家的摇摇冰钱,也为了不让那五块钱白白浪费掉,跳高鼠决定暂时离开家乡,去完成必须完成的事。
邦咯码头,3间渡轮公司Pan SilverDutaMesra在争夺顾客。
Walau,来回票只卖RM1!”跳高鼠选择了‘Mesra’渡轮公司,给一粒一令吉硬币。
Sorry 先生,我们不接受一零吉硬币。”跳高鼠不爽,跳去找其他公司,却得到一样的答复,只好不甘愿地给了红色十块钱一张给她找。
 
过了海,轮到坐巴士的时候了。名牌巴士的车票都已卖完,剩下没有人要坐的老巴士。老旧的巴士有个头发苍白的司机,戴着厚厚的老花眼镜,还夸口自己懂去KLShortcut
巴士在碎石路颠簸了好久,一路轻铃匡琅的发出声响,好像有很多零件正在解体。终于走上柏油路了,老司机却驾得超慢。
“哼,如果我识路,跳去还更快。”
 
晚上9点种,看见了吉隆坡国油双峰塔。国油双峰塔高452m,镀上防锈钢的塔身犹如银色的丝缎;反光的玻璃镜就像一颗颗闪耀的钻石。
跳高鼠不能忍司机一直在市区外转来转去转不进去,加上Traffic Jam,干脆自己以双峰塔为目标跳过去。
 
跳高鼠换上‘莱特鞋’,可使个人轻身如燕。跳高鼠从一辆一辆车顶跳过,来到了双峰塔下面的KLCC阳光广场。
Walau一群小孩子排队,原来是想用一令吉硬币‘抽金蛋’。跳高鼠心想:“反正剩5粒一块钱……”
排了半个小时,用了两粒一令吉硬币抽一粒蛋,里面竟只是3Pikachu贴纸,未免太贵了吧!
 
跳高鼠到处找Excel’s Blue Berry汽水,可惜那些老板都不愿意接受一令吉硬币。于是,他开始找汽水贩卖机。
 
发现一个在五楼!
‘看我牛顿鞋!’弹簧鞋加上擅长跳高的跳高鼠,五楼?嘿嘿,没问题!
跳高鼠一口气跳了5楼。这时,蓝毒发作,他开始往下跌。
蓝毒效果:凡事不能破记录。
跳高鼠刚才这一跳破了当年他在奥运会创下的记录。
“痛!”跳高鼠爬了起来。看见隔壁7-Eleven有个阿公在买Ba-kut-teh面现场弄来吃。
“听广告讲A-One肉骨茶面,只需三分钟,好香好吃好味道!”跳高鼠不惜花费一点钱来品尝一下。
三分钟……A-1肉骨茶面果然不错!
 
时间已是晚上十一点,KLCC要关门了。吃饱了头脑果然特别清醒,“做么我酱傻,坐电梯上一楼再跳不就得了?”
刚好,有一个小男孩走向汽水贩卖机。千钧一发,跳高鼠快到一步。
投两粒一零吉硬币…Excel’s Blue Berry掉出来。荧幕显示:Out-Of-Stock
Àng gong 最后一罐!”咕噜咕噜……蓝毒,解了!
 
KL大钟楼响了十二下。2005年12月7日凌晨12点,一令吉硬币正式作废。
跳高鼠剩一粒……“唉呀,做纪念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