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2 - Kacaubird’s Adventure 卡乔鸟的历险记

橙毒解药:花蜜。多年生草本植物,叶阔披针形,花通常鲜

                  红色,花心黑紫色,花瓣倒卵形。

地点       :世界著名低地
 

Walau A! 世界著名低地…嗯…(想了十三秒)哈!死海!”卡乔鸟大大声叫道,随即暗爽的自言自语:“唉呀,我去过几百次啦,死海是我祖宗第19代不小心打死的,所以我每年七月半都去拜。”

卡乔鸟以他的最低时速,每小时20公里飞向死海。四天的旅程……“The Bird Is Back!”
 
“花蜜、花蜜、花蜜蜜,我来也!”说完不假思索,立刻扑进海里。

过了48秒,海面上冒起水泡,卡乔鸟从海里跳出来,撞中一个身材魁梧、手上拿着两罐100 PLUSUncle,口中的海水直接喷过去。

 
“令伯卖笔几十年,第一次给水准准中脸……(此处省略700多字废话)我问你,有没有用过Uncle Lee Pen? 我发明的啦!”

Ah Huh?”

OK then 我脸的事不跟你算了,反正家里还有很多罐免费的SK-II Sample产品。又黑又白又黑又白,最后还不是那么白!(此处再省略300多字废话)Neh, 我这里还有三支又便宜又好用的Uncle Lee 笔,买不买?”    

“买买买,买毛啦!你的翻版笔偷抄Pilot的!一只笔2块,refill 1块。一开始用爽爽,不到几下ink就完了,直接不爽。”

“喂,乱乱侮辱我的笔,你去Ho lan 啦!!!”Uncle Lee 直接不爽掉。

Ho lan?……对了,荷兰!做么我酱傻没想到,死海只有盐,荷兰有郁金香!”说完顺手拿了Uncle Lee的一罐100号,“感恩、感恩您、有您,真好!不用客气,我拿一罐。”飞。

“你…YOU WILL PAY FOR THIS!”Uncle Lee 仰天长啸。

 
卡乔鸟一面飞一面喝100号,“嗯~死海,荷兰……是叫我死吗?”

The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

 
中橙毒,理所当然的,找的是橙色的郁金香。最多郁金香的地方—郁金香花园。

Sorry ho, 你要找orange colour 的郁金香,没有!”好失望啊。

 
有人偷袭,两个人。不愧是卡乔鸟,反应灵敏。闪左闪右向上跳!
冰!3支冰柱各插进左、右的墙壁及地上。“谁!?”

“为了防止Uncle Lee 被看扁”        “为了维护Uncle Lee的尊严”

“便宜耐用钢笔使者”                    “英俊潇洒冰块兄弟”
“赐彬”                                            “赫彬”

Uncle Lee 笔世界第一”                “买笔不然准备中冰”

 

“哼,一个吃冰一个喝冰,快说,Ah Pek Lee 叫你们来做么?”

“很简单,卖笔。”
“如果我拒绝呢?”   
“那,冰块飞镖!”
使出翅膀乱扫’,“啊,差点忘了不能战斗!”逃!
就像警察抓小偷,两个追一个。
不知不觉,卡乔鸟飞到荷兰北部小城—阿尔克马尔,“好大的风。”坐helicopter的冰兄弟还在追踪。
卡乔鸟已精疲力尽,躲进一座古老的大风车。
阿尔克马尔城的风势越来越大,冰兄弟接近不到大风车,“臭鸟,滚出来!”
 
想不到古老的大风车里面竟有先进的科学设备。似乎在改良各式各样的花朵。
无人看守。
“蓝色玫瑰…黑色茉莉…紫色向日葵…橙色郁金香!”
花蜜!橙毒,K.O!力量恢复。
卡乔鸟VS冰块兄弟!
只见赐彬和赫彬剪刀石头布:一个出石头一个出剪刀,输的先。
赐彬从他装满冰块的背包里拿出兵器冰剑。
赐彬连攻五招,卡乔鸟全避开,始终没反击。赐彬出招越出越快,卡乔鸟越避越快,赐彬就更恼怒,大喝一声,举刀硬劈。
‘钢锐之翅!’出现了,卡乔鸟得意之技。他的一对翅膀变得像钢铁般坚硬,像刀剑般锋利,但只可维持20分钟。
卡乔鸟提起左臂防御,赐彬冰刀劈不下去。接着,卡乔鸟乘赐彬一个不留神来个翅膀乱扫,在赐彬的冰护甲上刺了好几个窟窿。
赫彬跑上前来,一把冰制的棍当武器,以少林派的齐眉棍法把身旁的一棵松树击个粉碎,乃杀‘树’吓‘鸟’之计。岂知卡乔鸟一点儿也不惊慌。赫彬继续用拿手的达摩棍法,打狗棒法,疯魔杖法……次次攻击,皆因卡乔鸟飞起而宣告失败。

风势依然很大,双方仍僵持不下。已休息够了的赐彬说道:“不管那么多了,咱们一起上!” 赐彬使着冰刀十八路;赫彬使着李小龙棍法,刀棍合璧。以翅当剑的卡乔鸟左斗赐彬,右拼赫彬,渐渐招架不住。此时钢锐之翅的时限将到。

冰刀冰棍齐齐向卡乔鸟劈去。卡乔鸟双手交叉护住脑袋。怎知此乃冰块兄弟之虚招,假装劈下去时放了暗器。卡乔鸟左腿中了三枚冰针,顿时麻痹,难以行动。
“封住了脚,我还可以飞!”卡乔鸟利用风车旋转的力量,先飞为妙!

Bye Bye ‘吃冰喝冰’,我回去吃摇摇冰了!”

“有种就买笔!!!!!”
 
卡乔鸟解毒之旅。Mission Accompli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