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9.1 - Bulldog’s Adventure 哈巴狗的历险记

红毒解药:‘A’ 开头的水果,直径8cm,红色,富有丰富维他
命。
地点       :毛利人住的国家……阿尔卑斯山南部……树
 
“哼,还以为有什么特别,幼稚到笑!”哈巴狗心想:“纽西兰阿尔卑斯山南部树上直径8cm的苹果……我包第一个回来!”

哈巴狗用了自认为最简单的老方法。他包Taxi去沙地阿拉伯,在飞机场standby。靠灵敏的鼻子,一下子抓到几个要骑劫飞机的恐怖份子,“喂,飞机等下才去撞美国,先送我去New Zealand,不然我Karate你!”

与其等下吃不下饭,不如顺便载哈巴狗。这架飞机就只有4个人:恐怖份子x3和哈巴狗一个,飞机油不会浪费多少。
 
New Zealand……
绿油油的草原一望无际,哈巴狗穿着降落伞从飞机跳了下来。
没过多久天空远处冒有黑烟。“Sorry三位,我刚才好像不小心动到什么,现在它是靠自动驾驶装置还有sot了的radar乱飞。”哈巴狗望向天空远方,哀悼20秒。
 
看到地上很多怪怪东西。“咦,毛毛的球?”哈巴狗随手抛起了一个小粒的来Head,复习‘头锤’足球。
KiwiKiwi!”那粒‘球’突然发出声音,其他‘球’也站了起来。
原来哈巴狗惹到奇维鸟(Kiwibird)了。(纽西兰的国鸟—奇维鸟是最不像鸟的鸟类。它的翅膀已经退化,没有尾巴,长着又长又尖的嘴,靠健壮的双腿奔跑,外形很像一个多毛的球。)
“对呵,地理读过,不小心忘记了……”一大群奇维鸟向哈巴狗冲来。
“你们好彩,刚好我现在中毒,不然……”
这种情况下,哈巴狗跑的速度也蛮快一下。一群奇维鸟飞奔而来,一阵混乱后……“Ei,他们几时不见了?”不知何时开始,哈巴狗骑在一只奇维鸟上面。奇维鸟发狂似的乱冲乱撞,全速奔跑,想把哈巴狗摔下来。哈巴狗当然不是傻瓜,高速摔下来还得了?当下就一直紧抱奇维鸟。就这样,哈巴狗省了不少时间、力气,来到了阿尔卑斯山南部。
 
好大的的一个苹果园,长满了苹果树,树上长满了红彤彤及青涩涩的苹果。
“那样多苹果,还好我有用脑……”哈巴狗拿出平时量Muscle用的卷尺,红苹果一粒一粒量。一直量一直量,每天都量,饿了就吃青苹果。青苹果有时真的很酸,就去附近的牛奶厂喝免费新鲜的Fernleaf牛奶。
花了484个小时,大概是20天,量的大多数是8.1cm7.9cm。一粒粒被剥开的苹果满地都是,很多都烂了,树上只剩最后几粒苹果。
“找打,假如剩下的也不是8cm, 我就劈断那些树!”
20天,哈巴狗不能忍了,打算直接了结那些苹果树,突然想起生气也一样不能解决问题,不小心的话就会倒地不起不能讲话。于是,哈巴狗坐在一棵苹果树下进入冥思状态。
“对呵, 忘记算Ralat Sifar 0.1cm!酱讲,8cm的本来就一大堆咯!” ‘觉悟’的哈巴狗抬头一望,“毛啦,只剩一粒!”
一只大嘴鹦鹉在树上吃苹果,只剩一粒。哈巴狗在树下大呼大叫,大嘴鹦鹉觉得很吵,咬走最后一粒飞走。
哈巴狗发狗疯,穷追不舍,来到一个偏僻的部落。大嘴鹦鹉停在一个在看其他人跳‘哈卡舞’的毛利人肩上。看来那大嘴鹦鹉是那少年所饲养。
哈巴狗当然又有新Idea啦:“你们整天跳一样的,不会‘显’的咩?”
“哦,那是我们的传统舞蹈,我们引以为荣。”
“但全世界看你们看到厌了啦!创新一点,别人对毛利人就会更感兴趣。正所谓:古老+新潮=无敌!”
少年被哈巴狗打动了,跟他爸爸,也就是酋长讲。

“我来示范跳一个‘In’一点的,你们的Outdate了啦!”哈巴狗当场跳起Energy 的《Hey You》。撒旦马上离开 免了我的债~

 
结果?以大嘴鹦鹉嘴里的苹果为学习的交换条件……
红毒,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