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7 -Rainbow BeamBlast彩虹光束,发射!

昏了一夜。
“我在这里谢谢大家……先走一步。”雪狐显然很不甘心地哈腰作揖。

Wahpiang A!想就这样拍拍屁股走人? ”卡乔鸟第一次用上‘Walau A’的 Perfect Tense
“不然怎样!要 caj 所得税吗?”
Hmm……这次成功逃过被压扁的大难,蜘蛛侠,你决定吧!”
“我吗? 

突然一根鸡毛从天空飘下来。

“ 咦, 什么来的? 是不是你的呀,卡乔鸟?” 哈巴狗问道
“我哪里有这样难看的羽毛?又臭到半死。” 卡乔鸟一脸不爽。 拜托,你羽毛黑黑的,也没有美到哪里去。
“ 感觉好像尸体味。 可能是不小心被炸死的吧。” 雪狐冒出一句话。
“ 你埋吵!你没读过 Bio 吗? 尸体没有这么快臭。况且,炸死后该没尸体吧?” 卡乔鸟说道。
“喂,恢复正题吧!”长气猫提醒大家别管废事了,他们还要阻止干那晒博士的阴谋。
对!对!你讲什么都对!继续。”哈巴狗点头点得快掉了。
“好,蜘蛛开始吧!” 卡乔鸟道。
“ 什么蜘蛛啦!是蜘蛛侠! 不要忘了我有Super Hero的头衔。”
“ 不要婆婆妈妈啦!!!!!!”
“好,就从你变成白雪公主那笔帐开始算起!”

羽毛飘落。“ 怎么又有?”“ 别管它。”
第三、四、五、根……
“ 我觉得这里有外人,味道很重。” 哈巴狗有着灵敏的鼻子,绝不会错的。 “那是鸟类的气味。”

离胡夫金字塔1公里以外的一个小镇,有两个黑影以惊人的速度在猛斗,从Euphrates River 经过金字塔打到Tigris River。一切发生得太快了,蜘蛛侠一伙人压根儿没发觉这件事。 现在那两个黑影又打回来了。
一阵风沙划过,蜘蛛侠、哈巴狗、卡乔鸟、长气猫等人终于看清这一幕。 两只鸡,距离应该没有50米,双方的荧光剑都插进个自面前的土里。

“怎么,他们要赤手搏斗?戏里面都是酱,刀插进泥土后就用手打架了。”
长气猫:
“那不是传说中的‘不死战神’-死鸡大侠吗?怎么有两个?”
“死鸡?死了的鸡怎会活呢?”蜘蛛侠说了句差不多很废的废话。
Eh,战神大侠不是20年前在KFC公司领了退休金后退隐江湖、到乡下耕种去了吗?”



只见
‘双鸡’发出同一招—PANCARAN NTV7!!!七色彩虹光自他们手中发射。(在此说明一下,Pancaran Ntv7是死鸡在7年前第一次看电视台第七频道所研发出来的比杀技。与当时NTV7Logo一样,发招时会出现7彩光芒:红橙黄青蓝靛紫!每种颜色还有特别效果!)
两人势均力敌,被巨大的能量弹去两边,却毫无受伤的痕迹。未到3秒,
‘双鸡’又跳了起来,从土里拔出Light Saber继续斗个天昏地暗。越打越慢的速度可看得出他们的疲惫。

不过,手握红色荧光剑的似乎比握蓝色剑的强。理由很简单,蓝光一闪一闪的,快灭了。嗯,应该是忘了caj 电。
 

“血杀刀!”红剑死鸡使出精妙的一招,地面上的大裂缝直逼蓝剑死鸡!电力不足的蓝荧光剑何尝抵得住,整把剑震飞掉! 鸡弹去撞东边的一块大石。
蜘蛛侠突然想起他在三星期前才看的翻版Starwars Episode III。 “红刀是坏人,我们快去帮蓝刀的,他快输啦!”

“但我爽红刀喔,你看Darth Moul 用红色LightSaber几劲…”哈巴狗并不赞成蜘蛛侠的建议。

“他最后还不是给Obi Wan ‘K’掉!”蜘蛛侠直接顶回去。

“他只是掉进洞……假如我拍StarWars Episode VI,我一定给Darth Moul 复活…”

 
讲酱大声,‘死鸡们’当然听到啦!
手握红色荧光剑的死鸡用阴沉的声音讥笑着:“真是不知珠穆朗玛峰高8848km 、死海深395km的家伙!不过那个‘失败的’ man没错,快去帮婆婆鸡那没用的家伙吧!”
“婆婆鸡?蓝刀叫婆婆鸡,那红刀不叫做公公鸡?”没错…
婆婆鸡大声喊道:“快跑吧,你们打不过公公鸡的!”

“ 喂,真的要帮忙吗?我还没看最新StarWars,我想观赏一下精彩的打斗画面,别遮着我。”雪狐已经坐在地上看戏。
“ 也对呵,刚刚才逃出来,休息一下吧。”跳高鼠盘膝而坐。 全部人坐了下来。

“你们到底有没有良心?不帮帮有难的老人家吗? ” 丝毫不喘气的婆婆鸡说。(咿,本来不是不要大家帮忙的咩?)
“ 等下啦!”


“现在谁有
Starwars Episode III 的翻版VCD?我要看。”雪狐说。
“干嘛要翻版不要正版?”
“我爽呀!翻版又便宜,又比电影院更快推出。”

“但是黑黑又有人头顶住噢~”

“我不会等2个星期后的清晰DVD啊?”

突见蜘蛛网缠住公公鸡双足,公公鸡站不稳,手一松,红色荧光剑掉在地上。蜘蛛侠跃起企图夺剑。

毕竟公公鸡不是泛泛之辈:“不要傻!U think I'm an idiot?”公公鸡使出影子分身术,一瞬间就站 到蜘蛛侠旁边:“雕虫小技,不足挂齿。别惹我!”

蜘蛛侠突击失败,脸红掉!  踢,“狗,接剑!”

 

“我不认识你。不过,欺负弱者就是不对,都一副Ah Pek 样了,没有几年还不是要进泥土……还有,我最讨厌看到别人做act。看剑!”

从前有个肥肥的马来英雄Hang Tuah,就是使诈夺得对手的兵器来打败对方。几次了,都是玩臭。不过,能赢就好。

现在就看看这把红剑的威力了!哈巴狗把体内的气缠绕手臂,强化荧光剑的攻击,瞄向公公鸡的胸口刺去。“我把这招取名为 ‘灵犬呼啦呼啦剑击’”!

光剑在公公鸡胸口深至剑柄。哈巴狗慢跑到婆婆鸡前:“Uncle,我帮你报仇啦!倒数一二三他就会爆炸。1、2……”
 

“哈巴狗小心!”一个弹力旋转腿,跳高鼠踢开了公公鸡的 ‘小鸡飞剑’。

“什么!?他不是已经被我……”哈巴狗一脸疑惑。

“哼,刚才pattern罢了,我有酱容易死吗?更何况,我的荧光剑有Remote Control的,你刺我的那一刹那已经关电了。”

 
一棵仙人掌抛过去公公鸡的头,“换我来。”
“哦,车轮战拖延时间是吗?不是英雄!你们一定没有听林俊杰的话去读《三国演义》……冷鸡冻人!”说着,闪出十余点红光,受无线电遥控的红光剑将卡乔鸟的上半身尽数罩住了。
雪狐根本不管身旁发生了什么事,不管三七二十一还是七三二十一,在尾巴找呀找……微型电脑……她要干什么呢?

“喔,电脑,借一下。”亏得跳高鼠在这一方面是专家,制作了另一个高频率的音波震爆公公鸡的Remote Control。红剑不再被遥控,落下。

“差点上当!”适才若双翅全力守护上身,小腹便将中剑。想到这点,卡乔鸟都已吓出一身冷汗。
公公鸡知卡乔鸟心神未定,拾起光剑喝道:“又来了!”仍是这一招冷鸡冻人。卡乔鸟学了乖,知他此招攻上盘是虚,当即双翅护丹田。“向手说再见吧!”光剑果然指向卡乔鸟丹田,刺!
那知卡乔鸟暗地里使出了钢锐之翅。光剑非但击不中,剑柄还一分为二,彻底坏掉了。

It’s Payback Time!”蜘蛛网突缠公公鸡四肢,卡乔鸟架起公公鸡。飞腿斩空手道黑带九段的哈巴狗来一个Chopping Kick,愤怒一击!

 
啪!啪!啪!啪~ 怎么公公鸡正坐在一棵枯木的树枝上拍手。那……“嗯,不错,但未到火候。”公公鸡从树上跃下,“如你们所见,倒在地上那个只是我的LV1影子分身。要知道,小孩子必须尊重长辈,不要干涉大人的事……几年前我乘船遇见Naruto在钓鱼……”
 
公公鸡继续作Act、讲废话;婆婆鸡在运气疗伤。

DOWNLOAD COMPLETE!’ 找打,原来雪狐拿出电脑是用Wireless Broadband 去下载Starwars来看!果然劲,不愧是雪狐,要看就直接下载整部电影。

婆婆鸡简直要疯掉!手拿出一个牌子:‘NO PIRATED!’去敲雪狐的头:“用翻版不Steady!要知道翻版东西有Ad-wareSpyware,会中Virus……”

正在长篇大论之时, 公公鸡使诈:‘Pancaran NTV7!’每个人各中一道光束。哈巴狗、卡乔鸟、蜘蛛侠、雪狐、跳高鼠、长气猫、婆婆鸡分别中了:红橙黄绿蓝靛紫!

“难得我心血来潮讲故事……”
雪狐真的很不爽了,隐藏的力量被激发出来,九只尾巴站了起来呈尖型。‘飞弹针’!上千根毛发飞出去变成了针,刺向公公鸡,给他个免费针灸。
公公鸡左避右闪,还是中了近百根飞针。尾巴一转,大风吹,吹什么,吹那只一脸衰样的排骨鸡!翻328个跟斗到天涯海角。
一阵晕眩,雪狐吐了一口血,昏了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