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1 -  Mystery of Pyramid Khufu 胡夫金字塔之谜

此时,在胡夫金字塔那儿的蜘蛛侠、哈巴狗、卡乔鸟和长气猫为了躲避敌人而决定深入胡夫金字塔,顺便揭发这古迹的最新秘密, 那就是—神秘的多足人。常听说有人对奇形古怪的事情感兴趣,而潜进了这个文明古迹至此失踪。奇就奇在卡乔鸟发现一本 《胡夫金字塔日记》在金字塔外,上面写了“ 我遇到很多个脚的人……”,然后就没有了。

 

“这塔有点古怪,好像很好玩。”
蜘蛛侠、哈巴狗、卡乔鸟和长气猫决定冒险进入塔里。

在这八八六十四层的第一层里,他们遇到了十一十二一百二十一机关的第一关。回答这道问题:“谁是我的主人?”
 没多想的蜘蛛侠一下子回答:“你老子我是也。”
正想阻止他乱回答的哈巴狗顿时闪开一边,以防陷阱,心想:“反正他死又不是我死,何必陪他一起陪命呢?”
这时,一个声音还带着胜利的音乐:“答对了!”除蜘蛛侠以外,全部人马上倒地。
继续前进!
 
十一十二一百二十一机关的第二关:7知名句
What 7只名句?”众人犹豫不决。

哈巴狗:“是不是要给七个名句的contoh?我懂一个, Karate is good for you and me

“不要在这边也打广告啦! 你要惹我是不是?”长气猫不爽了。
Walau!为了想答案,蜘蛛侠进入冥思状态,全身结满蜘蛛网!
“哎哟,酱废的题目,我Expert!” 卡乔鸟走到关卡前,“发粪忘食,废以忘忧,不知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不知!”石门打开了,渐渐向上移,大伙儿步入下一关,留下还在冥思状态的蜘蛛侠。
“不管他啦, 不懂他要睡到几时!”
 
接下来几关,卡乔鸟都不费用脑之力,3K.O!一题。

“一只鸡,一只鹅,放冰箱里,鸡冻死,鹅却活着,为什么?”“那是企鹅。”
“农夫养10头牛,只有19只角,为什么?”           
“有一只是犀牛。”           
“一只狗从来不洗澡,为什么不生虱子?”
“狗只会生小狗。”
“最不听话的是谁?”          
“聋子。”   
“哪一颗牙最后长出来?”
“假牙。”
“时钟敲了十三下,请问现在该做什么呢?”
“修理时钟。”
“什么话可以世界通用?”
“电话。”
“美丽的公主结婚以后就不挂蚊帐了,为什么?”
“她嫁给了青蛙王子。”
“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掉进了水里却没有淹死,为什么?”
“他冲凉不可以咩?”

“奇怪啊, 做么你酱厉害的?”哈巴狗不爽风头被抢。

Eh, 你不懂咩?那本《胡夫金字塔日记 》夹着一张大便纸,刚才我在金字塔外面的汽水贩卖机买了一罐Ice Lemon, 不小心弄到那张纸,答案就出来了。”

“怪不得啦!有答案自己做Pattern,找打是不是?答案纸拿来。”
 
撕!撕!撕!答案纸变成了碎纸……

“玩就玩Steady 一点,作弊不Steady!”

 
进入塔顶……

Wahliu~ 找你们找半死, 原来你们在这里!”
哇, 哪一个程咬金杀了出来?
他们定睛一看, 竟然是阴魂不散的雪狐。咦,为什么没看到两大护法他们?
“看什么看??你们害得我够惨了…呜呜…” 看过狐女哭吗?没有?慢慢欣赏了!

既然没有两大护法在, 全部人上!
“ 停! 你们不
steady!几个大男生欺负一个弱不禁风的女生,不怕被天下英雄耻笑吗?”双眼带泪的雪狐说道。
“对你需要
steady 吗? ”
雪狐心想:“ 那个老太婆竟然骗我……”

 
雪狐回忆录:

咦? 老太婆怎么没反应?
“大姐, 大姐!”
Huh Huh?” 歆戒嘴边还带着睡梦中所留下的金’ 液。
“喔, 喔。经过我的神机妙算,你将会在胡夫金字塔塔顶遇到贵人相助。去吧,带着这幅地图去吧......”唉呀嗨,竟然在梦到初恋情人时被吵醒。
“真的吗? 那我走罗” 一阵大风刮起。
“我的妈呀,又要重建家园了…好可怜…”歆戒忍不住落下泪来。


“什么嘛!? 贵人就看不到, 该死的仇人却见到了。天呀! 妈呀! 请救救我吧!”

突然,出现出现一个木乃伊,两个木乃伊,三个,四个……
Walau A! 攻来了!

炸到!没人踩到机关呀!孙子兵法36计最后一计—跑!
“喂,妖狐,是你么?”大家怀疑起雪狐。

“什么啦,我高达IQ 178 ,没那么傻!”

“不是你,那……”
 
Waahhhhhh!!!!!!! 熟悉的声音。不成又是……蜘蛛侠!果然,蜘蛛侠以惊人的速度奔来。
“我…我刚才在一个棺材里找到一个大榴莲,不能Tahan它的香味。吃到一半,不小心炸了一粒屁,那…那些用大便纸包身体的…就…”
 

木乃伊显然走很慢。大伙儿跑到一个尽头,一个指示牌立在那儿。“PRESS THE BUTTON蜘蛛侠自认英语最好:“它叫我们按那按钮。”

“是吗?”卡乔鸟按了按钮。
 
只见地裂了开来,大家掉进一间密室,面积不大,灰尘遍地,弄得一身脏。

地面上有个一个正方形,旁边注明着1.5米 X 1.5 米,中间有一个X。又是一个板: “Berdiri di tengah petak‘X’ dan tekan butang

“哈哈哈! 白痴陷阱,谁酱傻?” 蜘蛛侠大笑。
“大家不觉得事情有点蹊跷吗?按常理来说金字塔内存在的应是密密麻麻的古怪经文,为何华文英文马来文也出现了?”
“法老王学外国话不可以啊?”
 
“怎样,又要我按?”
“按是要按,不过我们站这里用木材按,不要站在那白痴陷阱上。” 按。
“啊!!” 轰隆,整个地板破了个大洞,除了‘白痴陷阱’那儿。
蜘蛛侠、卡乔鸟、哈巴狗、长气猫、雪狐一起掉到胡夫金字塔的底部,离地面10公里深的地底。命不该绝,一张巨大的弹簧床,救了他们一命。
差点就咚咚锵了。

“衰就衰啦!为什么还要跟这一群……” 雪狐看向周围的人。
“什么?! ” 全部人‘同心协力’ 回头瞪着雪狐。
“ 嘻嘻,没什么…没什么…啊,我们到了什么地方?”雪狐转移话题。 左顾而言他。 Ceh 没胆量! 算! 迟点再算帐。
“刚刚是哪个白~痴~出的主意咧!?”
“怎么?! 一个两个看我干嘛? 我堂堂蜘蛛大侠怎会出错呢? 我们继续前进吧。”
若不是只有一条路,别无选择, 再信你就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