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 The Betrayal Of Snowfox 雪狐的背叛

话说回来, 看着被吹走的猎物, 雪狐一时回不过神来。当她知道事态严重时,心想:“糟了! 怎能犯下这个白痴错误呢? Alamak! 阿头肯定会宰了我,快快想办法。唉,人有失足,狐有失尾,我该怎么办呢? 看来我得用我祖先-雪山飞狐只传授给天才狐狸的绝技—雪狐飞。”就这么一想, 雪狐运用九尾,起飞到处寻找蜘蛛侠一伙。 由于她只修炼到第二级,所以飞很慢,而且很快就会感到疲累。

雪狐离开后,两大护法突然出现。

“果然是博士煮的料,雪狐那白痴又失败了。”
“以前哪,Lala是住在陆地上的。就是那次咯, 我叫她去抓些Lala 来给我吃,结果什么,她尾巴转一下,Lala 飞进海里了!”左护法说出他悲惨的经历,“我的Lala~”
 

右护法:“我比你还惨哪,281天前,天气不景气,45度高温。我叫雪狐站在 21km 外转尾巴,让我吹吹凉风。你记得她做了什么吗?把沙呀,粪呀,垃圾呀,泥巴呀,什么鬼都吹过来,我这张脸,拿RejoiceFollow MeBioreAjax FabulasoDynamoColgate等产品参起来才洗得掉那些污垢。91天,3个月哩!我没脸见人。”

 
“不爽了,Call去报告博士。他走酱慢,老阿姆跑都比他快。”

“哈罗, 老大,雪狐那废材又失败了。她…… ”(用了23分钟讲雪狐的差劲)

“小便可忍,大便不可忍!派个人去K掉她!”干那晒博士生气了。千里传音!左护法用1分钟100公里的声速呼唤八大禽兽之首—压人象:“压人象!老大命你去k掉雪狐,过后你就升作四大杀手了!”
 

感觉背后一阵凉风,“哈秋!”,雪狐心想:“若不是我临时回头,真不知道会有这么‘精彩’的对话。你们好耶,逼我离开组织。看小我?此仇不报, 非狐也。” 想着,她便偷偷的离开,往老家— ‘神秘树林’飞去。

‘神秘树林’ 住着一个女巫,人称歆戒是也。年龄不详,太老了,也许比雪山飞狐还要老,但她看似很年轻。由于人生经验丰富,她是个作弄大王。就今天,她算出雪狐会回来,因此她设好陷阱等待雪狐的出现。等呀等,歆戒睡着了。

“喂!老不死的。竟然想害我!” 一个声音惊醒了歆戒,并看到了她最不想见到的雪狐。
“咦?你怎么没中招呢?”歆戒不解。
“阿婆,哎哟!”好痛!头中k了。
“告诉你多少次了,要叫姐姐。”歆戒一脸不爽的样子
“是~”都年纪一大把了,还装年轻。
“嗯?有何异议?” 哇,眼睛挣到好大。
“没…没有。姐姐~我从小在这长大,当然很了解您……” 雪狐头低低的说。
“你这个破坏王又闯出什么祸了?”
“唉,我的事情是这样的……”雪狐娓娓道出一切经过和干那晒博士要杀她的事。

 
这时,蜘蛛侠、卡乔鸟、长气猫、哈巴狗又遇到了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