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Club VS Interact Club
                 


不可避免的事终于来临,本校两大慈善团体学会早就对我们这群新入学的中六生(err...也可能是$)虎视眈眈。

Errr....我拿一点sms来讲。

10-06-07
收件箱
leo club wil go form 6 to recruit member. Wil u ppl join da club?
发出的信息
视当天天气而定。
经济天气不景气,红球作对死变态热今年balance<50。
丘尹空悲切,莫等狮,贰拾肆节令鼓扶轮子。
呐噜哇咿呀呐噜哇~

收件箱
不明白~~~???????
发出的信息
用心思考。你可是比我早一天出生的。
俗语说,头脑想不到就用屁股想。
~ I O I 奇怪不奇怪,暗废话你也想不开,说话连外星人去猜...~


11-06-07
发出的信息
七天一次时间经,黄梨番薯ah-mo丹;
消防员舞台Ah Mo大论,外面站大奖Combo拍没有。
大庇天下寒士俱不欢颜。

收件箱
今天有去招会员吗?反应如何?
发出的信息
之前那封Sms报告给你听了。
煎炸煲炒火箭油 -> 一气呵成。
早上消防员不好印象犹存大家脑海,钉子拔出一段时间洞痕尚在。
几乎宁推轮子,不为狮子。


想当年,误以为Leo Club幼狮会是学舞狮的,加入之后才知道是慈善团体。可以帮忙这个帮忙那个,爽罗!名字前面还会加一个Leo字,Cool Man~
很积极地参与。

过后因为某熊的固执,加上其他一些人的事情,Leo Club突然间不厉害掉。什么Top President, Top Treasurer 每年都拿,但是不爽的病毒传很快。其中原因很多,故事很长,我也不喜欢讲。
我们也渐渐少参与Club活动。本人甚至中五毕业,Leo Club 2006年证书拿没有!

今年中六可以选过。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Leo Club,不懂做么,参加3年了,应该是名字比Interact Club好听吧?

还是给Leo Club一个机会。宣传活动如果Bomba没有出现,我就参加。


今早周会,幼狮会Leo Club先拔头筹,其中一个执委将上台说话……
Wahpiang A!传说中的食物人-BOMBA!

bla bla bla 他在上面一堆英文废话,然后很光荣、很伟大地宣布Leo Club再次获得Outstanding 这个奖那个奖。没有记错的话,Top好像比Outstanding厉害……算了,他在上面Act,下面学生不懂有没有10个在听他讲话。
好像过了很久,总之是这次周会说最多话的人。大家显得不耐烦。
终于下台了,cincai拍掌一下给脸。

后来有到中六每班去宣传啦。这次没有Bomba。新的president是Ruth吧,讲话很快,一气呵成。抱歉Joyce的妹妹,我们不能给脸了。
Interact,国际少年什么的... cincai啦,他们上头是Rotary Club扶轮社,比较好记。废话很多。我就懂他们要讲AJK大粒的都会给Lower Six 做..... 不感兴趣,我人缘不好,这东西吸引不到我。照片拿来传……bla bla bla
纸直接拿来给我们写名字啦!


放学时间。
名单………
我最后看见的时候,
轮子狂胜狮子。
因为,
狮子的报名表格……
是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