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reload Digi电话钱,50块钱一张的,可以Tahan 两个月。

没有创意的图片


Step1: Key in the following   *123*16-digit reload number#
Step2: Press SEND
Step3: Wait for the reload SMS, then reset your phone (switch it off and on) to update your talk-time credit.



Err...reload number是哪一个?
有3个地方有号码喔
i) 左下角那个什么 00016334 000263.....
ii) 右上角横着的bar code: 9555059400...
iii) 右下角像大马彩那种东西要刮的地方。

我都拿去test
后来才懂上面写着 16-digit number……
算...哦,是下面刚才用1角钱刮的那个。


生日快乐。你获得RM25.00生日红利。DiGi Rewards让你享有高达RM150红利
………
第四份生日礼物



等下!酱那个什么00016334 000263.....拿来做么的?


现在我可以用bonus钱来test东西了,不然好像很rugi,那天test Friends & Family就被吃掉RM2了

什么GPRS那些全部开完掉。

后来就去register金莎的手机部落格。1封smsRM1,Walau。

Send "ON JS" 到33370

哦,响了。目前只有一个,就放第一个上来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