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进40投票结束】 <查看40强名单>

 ·【第五阶段40进20】 3月7日-9日16时 网友投票70%+评委30%

我们的《平行线》上一局惊险地过关。现在是倒数最后第2局了。拼!

-------------------------------------------------------------------------------------------------
〖新闻〗3月7日9时——3月9日下午16时,40进20的新一轮投票将展开,在本轮投票中,网友们须选择“至爱十大金曲”方可投票成功,为保证公平,不 可少选或多选。届时,投票最少的20首单曲将淘汰出局。本阶段,网友投票占70%,评委推荐占30%。也就是说,产生的20强中,14首由网友投票产生, 其他6 首由评为团推荐晋级。
---------------------------------------------------------------------------------------------------

讲是讲一定要10首歌,不过那是不一定的。我研究过了,sohu笨蛋只限制到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废话我都讲I.E是最没有用的网络浏览器罗)
即是说,这个规定一点也不会影响用Firefox火狐狸浏览器的我们。
人家浪费时间投10首歌(有时还会投到我们的《平行线》)但是,我只投单单一首《平行线》就可以了,省时。用回用惯的招数。
莎拉们如果不知道怎样下载firefox,
这里有link


ht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releases/2.0/win32/zh-CN/Firefox%20Setup%202.0.exe


全部快速投票但又不算作弊的方法,用回我上次教的招

第一招:投票-->断网-->投票 (循环)
第三招,有点麻烦,不过很快。但我不会解释。呃…-就是建立多个
connection,一直换+投。例如,我用的streamyx,然后我建立了不同的connection方式,配合Dynamic IP的效果,有些就换DNS。我们offline再online需要等一段时间。如果用这招,一off就直接可以换另外一个online。一直换+投

以前的第二招:(适合在网巴、学校用):就是投一票后,网页开着,等
十多分
钟二十分钟酱,又可以投了。<---这招就算作弊
」 

昨天我也研究出新的第四招了。不必offline然后再online。就一直上着网就行了,不过开着一个让我变ip的program给它投了又换投了又换。一下子印度ip,然后中国ip,马来西亚ip……
这招的缺点是它需要时间变ip,不过对于那些不想离开聊天室、MSN、QQ,但是想连续投票的人是不错的选择。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647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