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十大至爱金曲评选活动       <--按这里进投票网站

 
·【决战选十大金曲】 3月13日——15日16时 网友投票100%
·【第六阶段20进15】 3月09日18时——12日16时 网友投票50%+评委50%
 
我先讲一下【第六阶段20进15】。有注意到吗?这一次的投票活动,第一次评委50%。他们的感觉和眼光我们不能控制的,那么说,如果要稳进决战,这一阶段我们要保送《平行线》到5名最高票之内。

<查看晋级15强完全名单>   现在15强。去看名单吧,幸好我们最后时刻拼到第三,不然看名单下面那些,连最低票数的都可以进决赛!【决战选十大金曲】,最后的时刻了,拼过!还有现在是投单曲的!
 
 
注意! 注意! 注意! 注意! 注意!大家请用火狐狸(firefox)浏览器!
 
讲是讲一定要10首歌,不过那是不一定的。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一向来就是最没有用的。
我的研究指出,sohu的笨蛋系统只限制到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即是说,这个规定一点也不会影响用Firefox火狐狸浏览器的我们。(p/s:当然opera那些都ok)
人家浪费时间投10首歌(有时还会投到我们的《平行线》)
但是,我们投多少票都可以。
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来看,我们只投单单一首《平行线》就行了,省时,也不必帮其他歌曲加票。
卡乔鸟快速投票但又不算作弊的方法
 
第一招
好处:   也是最基本、最稳定的一招。很简单。
方法:   投票->断网->上网->投票 (循环)
原因:   系统限制1个ip只能投1次。所以我们就offline-online换ip
备注:   浏览器要一直开着投票网站,比较快。
缺点:   Offline后要等十秒左右才能再成功上网。
           有固定ip (static ip)的人不能用这招。
           不可以在小莎聊天室一边聊天一边offline-online。
 
 
第二招
好处:   适合在网络中心和学校用
方法:   投一票后,浏览器要一直开着投票网站不管它,自己去做其他事情,谈
           天、游戏……10多分中-20分钟酱,就会发现又能投了。
原因:   在学校或网吧不可以断网。
           Sohu的系统不可能能顾及到所有ip。如果同一个ip投了不到几秒又想
           投,他们当然会发现。所以,就等一段时间,他们自动“忘”了我们的
           ip,就又可以投一次了。
备注:   浏览器一定要一直开着投票的网站。
缺点:   无奈。太慢,虽然好过没有。
           这招算作弊。
 
 
第三招
好处:很快。可以在小莎聊天室一边聊天一边offline-online。没有像第一招要等10
        秒左右才能再online。这个关一个开一个,间隔时间不会超过10秒。
方法:建立多个上网连接(internet connection)。平时我们上网(不管是
        Streamyx,Jaring,电信,网通……),都是按一个东西出来,密码,然
        后连接上网。现在那个东西去建三、四个出来。
        For WinXP: Start -> Connect To  -> Show all connection  ->Network Task那边
        create new connection ->去建多几个跟自己本来那个一样的(ISP一样,
        username一样,密码一样),不过名字当然不一样啦。例如本来我的
        connection是streamyx。我去弄streamyx2、streamyx3出来。
          
           P/S: 域名服务器(Domain Name Server)懂换的话更好,每个connection去
                  放不一样的,因为有时真的是那么碰巧的话,换connection时ip依然不
                  变。
           
               投票->断网->换Connection上网->投票 (循环)
原因:要快,所以开始的程序可能复杂些,不过一次过后永远那么容易了。
备注:浏览器要一直开着投票网站,比较快。
缺点:很多人不明白刚开始要做的设置。
 
 
第四招
好处:   不必offline然后再online。就一直上着网就行了。
方法:  用可以变IP的Program。例如我用的是Hide IP Platinum。安装了它,再从
          网上找serial输入变正式版,然后就可以开始用了。建议改了它的设置变
          成一click就换ip。投了票,去按它又换,投了又换。一下子日本ip,然
          后中国ip,马来西亚ip……
原因:  其实我们ip是没有换的,不过那些伺服器scan我们的电脑时,我们的ip
          就会自动隐藏,变成其他ip。
备注:   关于我所说的Hide IP Platinum,大家在Google 找一下就找到了。最新
          Version是3.41。不过这个的serial key很难找。即使找到,还有一个问题,
          就是开了,很难关。3.31的版本还ok,不过我觉得它换ip的速度很慢。
          我宁愿用3.2。虽然功能、设计没新的厉害,但最重要是能变ip。
          是看电脑的啦,可能每架电脑的效果不同。
          (P/s:要旧的版本的人email给我,我应该可以寄,反正东西连1MB都不到。)
缺点:  有时候换到奇怪的ip会浏览不到网页,例如印度的ip,看没有东西。
          需要一段时间变IP,不过对于那些不想离开聊天室、MSN、QQ,但是想连
          续投票的人是不错的选择。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金莎的《平行线》!
我们像是两条平行线        永远不能坦白面对面             我在你的左边你在右边        没有交叉点~
我们只是两条平行线        走多远都没有碰面的终点        而泪水只能含在心里面        我害怕模糊了视线 ~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681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