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星洲娱乐》...:

         


(吉隆坡讯)金莎在新专辑里改走性感熟女路线,新造型却象似AV女优,小公主可爱甜美的形象荡然无存,唱片公司因为不想破坏金莎在大马歌迷心目中的形象,不惜延后大马发片期,也要换掉封面照,力保金莎在大马歌迷心目中的“小公主”地位!

金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换季》已经于6月1日在中国、新加坡、香港等地同步面市,原本同样安排在当天发片的大马,却因为海螺音乐不满意金莎这次的新造型,坚持要换上另一款比较清新的封面照才愿意发片,导致大马的发片期足足比其他地区延后1个星期。


据了解,金莎这一次无论是形象或歌路皆有别前两张专辑,不但新形象改走成熟性感路线,选曲也明显有大转变,活脱就像是个蜕变中的小女人,迈入人生中的另一个全新阶段。 只是金莎这次在造型上出现了360度的大转变,海螺音乐却相当有意见,因 为金莎自出道以来都是以其纯真率直的可爱甜美性格,深得大马歌迷的欢迎,歌迷群中除了男生亦有不少女生,是近期难得能同时掳获两性歌迷群的新晋女歌手,所 以当唱片公司在今年4月底收到台湾寄来金莎的新造型时,大吃一惊,因为可爱的小公主竟然变成了性感熟女,而且一些造型及甫士还有几分AV女优的感觉。 

 怕歌迷无法接受歌手大转变

大马海螺音乐董 事经理黄健忠接受访问时表示,金莎一出道就是大马的常客,并把大马当作她的第二个家,在这2年期间,因为她的可爱率真的性格,让她在大马累积了不少歌迷, 当中层面还涵盖了男女歌迷,这对一位新人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只是没有想到台湾方面这次却为她进行大改造,变身熟女,让他们担心大马歌迷会一时接受不到歌手 的大转变,最后决定不计成本,也要换一个封面。

至于这个换封面的作法会否是唱片公司多虑了? 他说︰“可爱率 真就是金莎的真本性,我们并不是不想让她作出任何改变,只是这次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外,而且我们也不知道大马歌迷会怎么想,会不会因 此而流失了一些女歌迷?我们宁愿先往坏的一面去想,也不想冒这个险,所以才会决定即使延后发片,也要改用另一张照片作封面。”

无论如何,他强调这次改换封面事件并不是不是不尊重台湾及中国海蝶,或是故意要跟他们作对,只是因为大家对各自地区的市场都有不同的考量,他们对大马方面的作法也表示谅解。 他说︰“我们一定会尽快再把金莎带来大马与这里的歌迷朋友见面,希望到时大家可以看到的是一个已经长大,却依然熟悉可爱的金莎!”(星洲日报/娱乐•2007.06.07)




Walau A,酱都可以!?歌都听了咯,专辑到现在还是买没有


两种封面都很漂亮啊....








不懂唱片公司会去选哪一张照片当大马版《换季》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