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怀疑是不是昨天晚上的Roti Canai害我现在一直肚子痛。
9点多了,准备去学校前事情多多。
 
到学校和思进一起被陈建爱老师发现,她讲只有文辉一个straight A1。哦,她手上抄的名单还有其他人。国威、应泷、大敏、婉茹………看来是成绩优秀生的名单。没有我,好失望。本来我在接近成绩揭晓以来的直觉告述我A会很多,不过Bio可能会炸。
 
排队领成绩。后来是去年全5SD班的和一些5SC的叫上校长室,才知道大家都考得不错。去查我的,8A1,3A2,1B3。Walau我的直觉很准!Bio真的爆掉!
不过还是有东西精密计算错了,那三个A2,Moral我拿A2我没有话讲;Fizik我以为我会A1的;EST更够力,考试时很轻松,像菜那样,以为A1定了……
大敏、婉茹就是EST拿B掉所以没有一条线A。
我最高兴的应该是华文A1吧。如果拿B我一定哭掉的。Add Maths 和 Chemistry那些我平时考不好,最后才开始拼,出来A1。
 
有很多老师叫我们请吃。
遇见一些久违的人。还有一些传说中不敢来拿成绩的就没出现。
 
跟国权借了电话跟爸爸讲。我爸之前还以为我最多8A左右而已。我不懂应该高兴还是失望。呃,想了好一阵子,还是算高兴好了。因为很多人不开心,我要balance一下?
 
下去拍照。记者访问元勋和大敏。我叫记者访问没有做功课、时常ponteng、课本被没收……然后拿12A的德健然后写去报纸。计划失败。
 
在废话罗。内容我没有力记,因为猜都可以猜到了。
Bla~bla~bla~
 
附:
华文:A1
马来文:A1
英文:A1
1119英文:A2
数学:A1
高级数学:A1
生物:B3
化学:A1
物理:A2
道德:A2
科技英文:A2
历史:A1
中国文学: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