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想溜出去了。国威n 文宾讲要去找应泷,ok!我肯定要去的!
跟爸爸讲一下……(walau差点出不来,他知道我们要Motor去King 的家)
 
Motor、Motor………
最废的是到了皇宫,应泷又不在!!!!!!!!!!!!Call~
原来还在店。
等了很久才回来,最大辆的车那辆。
本来要去Mc Donald的,后来看到她爸爸脸色不太好,取消。只是应泷陪我们聊天一下,就解散了。
 
有电话call来,本来我们三个要去欣芳家找欣芳和明洁。突然想到昨天Burger很好吃。结果我和国威去买Burger,文宾也跟来。哦在官宏家门口,遇见官宏刚从怡保回来,也是买Burger。
全Manjung最好吃的Burger,名不虚传!
 
但是后来去欣芳家的时候,都不在了。
结果我们三个在文宾家无聊地吃Burger,看电视,还有听他讲废话。……真的耶,他对面家的衣服是晒月亮的。哦,电视机那个节目很废,父母不爽女儿的男朋友,然后个自找来另外的男生,最后让自己女儿做选择的这种节目。
玩扑克牌~walau最后我好像是输RM1………
 
1点多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