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忙升学的东西。最够力的就是online apply。找打很多都是字密密麻麻的,昨晚那个IPTA的就是字太多弄到我不爽,差点去厕所呕,给我直接关掉了。
 
目前为止,我只申请Nanyang Polytechnic,其他的不是没有料,就是付不起学费,不然还有就是我看不懂里面在讲什么,我不懂填。基本上,除了什么都没有申请的国威,我们这一gang里,申请第二少的就是我了。
 
有点不爽。我要填多一点。昨晚开始弄PETRONAS的,今天到期。早上在等德健来找我一起去Bank Bumiputra付申请费。找打差不多11点他才来,然后跟我讲他自己的好了。结果我赶到半死,photostat也不管printer ink 用了多少,直接在家里photostat 那些证书……
赶时间,今天下午5.01分就online报名截止。快快快!不要踏脚车了!我突然有一股勇气,直接开车出门,叫德健陪我去弄掉那Bank的20块钱。
我驾罢了是没问题拉,不过我不懂parking的喔,结果1辆车占了两个parking位。别管它了,赶时间!
看到婉茹经过,walau,幸好没有给她看到,不然她又是大炮一通了,就像上次pizza那边那个curry (garlic) bread的故事。
 
Walau等了超过半小时才轮到我。不过还ok拉,Police没有去看我的车。
 
回家就快快填好表格print出来。东西都拿去学校给校长chop+签名。很多好朋友都在那儿~目的大多数一样。
很多人都在赶做PETRONAS这个。虽然超难中,还是要搏一下。
在那边废话聊天。
 
Ah Mai和元勋还很轻松。结果最后时刻进不到PETRONAS的网站了,一直Time Out。Ah Mai都Motor来我家了……还叫德健在家也顺便帮忙抢线。看来很多人在最后时刻才申请。
最后还是失败。
 
PETRONAS,去年我们学校有中的我只懂惠仪一个。
总之这个东西应该是很厉害的,能中最好。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835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