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又去了怡保。Walau前天才去。不过这次是跟朋友坐bus去,而且是有8、9个人去(找打我没算好是8个还是9个,应该是8个)。讲什么去看education fair。一些就是要买书罗,一些吃东西……
买了跟上次一样的RM11的票。
 
由于4点多才岁,我7点多上了bus,开mp4听歌---->睡觉。
去那边就是找bus去Ipoh Parade罗。然后如预料中的未开门,在外面傻傻的等。
吃罗。猪肠粉。后来就是找书。找书看书又很苦。每次都是酿的啦。但是没有买书又不爽喔。本来看到agatha christie的书的,想一下,金莎看她书的,我也要看,不过我不想买喔……废啦!
 
本来想吃午餐的了,肚子很饿,没人要吃。佳韵讲什么他邻居Uncle带她去见大粒人,比较容易申请进Petronas。不太相信啦,有那么容易的事。怀疑到最后,我还是+德健陪她搭Taxi去政府部门。而国威就回家睡觉,因为他要买的书买了,要回家睡觉,他没有睡到觉。
 
嗯。PERONAS,UTP。听讲他们那个program假如我们被抽中,就可以免学费至读完degree,免费住,免费吃,每个月还有500块津贴……改天帮它做工3年也无所谓。
Walau去那边进没有,原来Taxi Uncle把我们送到后门来了!绕了一大圈去它前门。经过一间学校,没记错的话是培南,名校,西北够力多学生……
前门前门走够久才到。
 
超大间的,果然是州政府。进去里面,够想偷东西回家做纪念……kaka~Uncle……原来是带我们找Dato Zambry   <--- 从Pangkor州议员做到升级成霹雳州Exco的。婉茹也在,她最厉害的,什么都拿来;我和德健最厉害的,什么都没拿来。
Bla~bla~bla~打招呼,问废话答废话,客套话,捧捧捧……
最后是叫我们回家资料备份一份给他,他会尽量帮……
 
有没有酱厉害我不知道。不过听讲去年的学姐是他帮忙弄进去的。Cincai啦,我也要进!
 
过后去education fair 罗,Squen Hotel那边。迟到,《升学情报》完了。里面的展差不多对我说来是废的。都是很贵的学院。连Rahman这种爸爸都讲不用申请了咯。Walau冷气好像很冷,更何况我当天伤风感冒。
很饿啦,快点去吃东西~
我好像乱了好一阵子。
刚好Joyce的妈妈有载,她带我们去吃Crazy Ice-cream。
“Crazy Ice-cream?吃了他们的Ice-cream我们就可以变crazy?”
……“那边只可以吃Ice-cream?会饱咩?”
 
……明明我的理论没什么问题……又被笑了。
吃吃吃。德健又肚子痛。我还在听Joyce讲食物的艺术。
 
后来是回Ipoh Parade。又是很多ponteng的学生和一些放学不回家的学生。没有买东西我不爽,最后是买了四本漫画《地上最强的新娘》,画功应该不差。想睡觉 啦,不过佳仪要买耳环,等。Joyce要研究耳环,等。佳韵、采薇在楼下研究东西,等。德健肚子痛,等。
 
5点多的bus。Joyce很废,一开始讲车票不见了,结果她call她妈妈坐她车回去。后来又找到了,票给美瑞用。
冷气bus。睡觉。听歌。流口水。抹掉。睡觉。被叫醒。到了。
 
6点多回到家。谢谢ah mai和他的嫂嫂。
 
好累。吃饱。看书。睡觉。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863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