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学时候我差不多每次周会都会上台领奖。有些人就是因为这样所以直接不爽我。
常常参加报章杂志的有奖游戏,然后一直中奖……Walau







《星星》周刊的稀有产品-环保卡,我嬴了很多set,都送给别人了,现在只剩下最后一副。

很有意义的东西,总共有12张。每张上面都说出了“爱心救地球”的一种方法。
不能浪费资源、别贪新忘旧、废物变宝贝、多种植花草、纸张双面用…………


《星星》周刊是个好读物。小学4年级就开始读了。
不懂做么,总觉得现在的《星星》周刊不如以前好看了。不知是因为我长大了,它不适合我;还是真的降低水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