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pm,我冲去补习中心,半路遇见鸡蛋头,他讲阿姆婆又来撞他,虽然没有像上次酿用前面撞啦,这次用旁边。来到那儿,看到丘尹。Wahpiang A 死变态阿姆婆一个人Block在门前面,其他几位ACS女生围着cover她。门开了,里面人未出来,外面的先冲进去。前面班的勉强一个一个挤出来,门关 一半,我还以为里面还有前面班的卡在门后面。找打,那个 ‘Mohama So 你毛’(唉呀~我不懂这个马来仔的名字啦),很怪懒,跟阿姆婆她们pakat好block住我们南华的,已冲进里面的在霸好风水位。我硬闯进去踏桌子跳, 右边第二排。中间好位都被抢了,中间前一排还是我拿国权书包抛过去的。本来我们这党有三排的,现在剩两排。对不起,我尽力了,婉茹、CSP、钢牙松鼠还有 未登场的长气猫,挤到满满还是不够位。不是讲‘沦落’到这种地步,是阿姆婆太贱了。阿姆婆在笑,讲我们酱多人挤一排够辛苦,笑我们有人没有位坐,讽刺我被 老师骂。老师亲戚又怎样?用英文讲又怎样?以为我不会听咩?我只是太纯真、单纯到不懂听她那几句臭话!!!

还有一个东西,我真的想骂很久了。阿姆婆一向以自己前面大而自以为荣。Whaihai,放到桌子上面很本领啊!?国权都讲了:“人必自乳,然后人乳之。”我不是很明白这句啦,不过我相信阿姆婆也只知道不是什么好话。很多人都在怀疑她那个是真是假的罗。阿姆婆,女生的败类!

今天没有跟阿姆婆同桌,在她旁边那桌,(由左到右):伊湄、丘尹、卡乔鸟、哈巴狗、慧彦、伟健。今天的对仗方式是 ‘自己人炸自己人转一圈shoot过去’。是个X形吧。阿姆婆前面有美瑞、国权、A Mai等大将坐镇;我们前面就是ACS三个男子,Mohama So 你毛、Botak俊那堆。X形对话方式,射来射去。我们和国权那桌互相对骂,很明显在shoot贱到半死的阿姆婆。由于伊湄最靠近阿姆婆,她的攻击力最 强。ACS几个用英文讲,然后在那边笑。哈哈哈~够好笑罗!尤其是So 你毛,那种人都要讨好,酱的废料也要爆?在前面听了我们的话后传过去以为我们不懂咩?不用传啦!我讲大大声咯!我的幼稚华语ACS的再怎么香蕉都听得懂得 吧?“死阿姆婆贱到半死,我跟班上一些人有些不快,都没有不爽到这种程度!贱!贱!贱!”

老师开始教书了。阿姆婆疑心太重了吧?我们在听课,哈巴狗笑一下,阿姆婆望过来。我跟伟健讲话,阿姆婆望过来。美瑞传东西过来吃,阿姆婆望过来……省点 啦!待会儿颈项抽筋不能转左边。吃东西关你屁事啊?要吃讲啦!泰国买回来的哩!或许,阿姆婆爱上了哈巴狗?嗯,说不定她很欣赏哈巴狗的绘画艺术天分,一直 注意哈巴狗的手,等他画多一个坟墓?
就是CSP忘了带镜子,丘尹和哈巴狗要用照妖镜给阿姆婆看自己的脸。还吓她不死?省点力、专心上课啦!我们都不要跟她吵,是她向我们下战书的。厉害就以个 人名义,不要扯上ACS。跳班生的故事已经吹过了。讲ACS很厉害,扯其他ACS的跟我们不爽做么?Errr听讲Ho~今年ACS还没赢过我们半样。 Drama、Choir、乐队……脱裤的,是谁?不要讲啦,跳班厉害呵~跳到校外比赛拿杯的是我们南华全校第一跳班生婆婆鸡&Others。跟旁 边人讲我们坏话然后一起笑想引我们注意。阿姆婆,算什么?

放学后,想把阿姆婆脚车丢进Longkang,反正她在上面看刚才哈巴狗在桌上画的阿姆婆。后来想想,虽然我很坏,但对那种人来说,我们少少都比她High Class 一点,如果我们low class,她就是no class!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未解决!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4697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