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上次说过的阿姆婆吧?对,就是那公认为ACS第一贱人,那个不好惹的。我要好好考虑把她放进小说里当大反派。听说,她在学校跟一位男生吵架(也是我朋友,叫三条鱼)。跑,当然跑不过人啦!不过,她竟然回班拿三条鱼的水乱参别人的水,想让三条鱼缺水而死。
在《决战阿姆婆》里,阿姆婆的怪招对我们没什么效用。今天,不同的是,卡乔鸟不是主角,省力。嗯。今天很热。我们放学后回家免不了的事就是睡觉。

地点一样,Mr. Chia 的Physics 补习。ACS一帮摆了奇怪的阵,让前面班的人从中左边出来的同时,她们从右边塞进去。有危机的时候,能帮我们的,就是朋友。鸡蛋头,远远看到我和长气猫的 手势,帮我们parking一排。第三排被ACS女生霸了,剩第一、第二排,我们南华抢不到的话还算什么?我会飞,长气猫会跑,阿姆婆?睡觉啦!虽然她小 只,但根据大家某种科学牛顿原理,她还是快不过我们。

还真的是Walau的,鸡蛋头帮我们拿到位后正要走,阿姆婆冲过来。物理有学到一个原理叫Inersia。动的东西会一直动,停的东西一直会停,除非有别 的东西kacau。Walau阿姆婆好像滑过来酿,差点就扑压倒鸡蛋头。鸡蛋头吓到,阿姆婆骂了鸡蛋头一顿后,出出力踩了鸡蛋头一脚。真的很残忍,虽然她 比我们小一岁。跳班很本领啊?我们几个当年更可以跳罗!

由于长桌的右边被阿姆婆抢霸着,我、长气猫、丘尹、钢牙松鼠只好硬挤在左边。哈巴狗steady steady 走来了,在阿姆婆放下书包霸我们不敢坐的中间位时(也就是阿姆婆左边),书包丢过去,不用讲话,坐。阿姆婆用脚顶,哈巴狗不管,直接压下去。上一次大战, 南华只有三人,现在我们五人镇压长桌,阿姆婆想先发制人的老方法‘电动按摩桌’对我们不能奏效,因为我们的脚硬硬踏稳住桌子。Mr. Chia教书了,阿姆婆竟光明正大抽射劲踢桌子,全部人瞪着她,笑!还有什么花样?使出来吧!我们在此恭候。
“今天不刺激的!”坐在前面的美瑞、A Mai 他们埋怨阿姆婆没像上次来个 ‘骨头大地震’,背后很酸,晚上很难睡觉。我们五个不想用上次的舌头战术,正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都不想跟她玩,她那些能用的恶毒招式我们都差不多领教过了。笑吧,让她自己气爆。

突然发现阿姆婆暗笑,原来她玩桌面功夫:用手撞在写字的哈巴狗。Wahai,知道对不过五人就转全力攻击一人。阿姆婆书开大大霸多多位,哈巴狗不甘示弱, 书去压她手。哇,到下面打架。阿姆婆椅子翘起来转撞哈巴狗椅子。后来阿姆婆一直笑,她在桌上写pig,口里一直重复 ‘ass hole’。Walau这么粗俗的话出自女生口中……她该读读歆戒的《少女二部曲》,噢对呵她不懂看华文。哈巴狗去上厕所了,好像是一面大便一面想对策。 全在我们的预算之中,哈巴狗一走,阿姆婆直接撞掉哈巴狗的椅子,越坐越过来。哈巴狗回来,不客气的,撞回去的。通常,哈巴狗在女生前都是假steady 的;现在对阿姆婆这种不用想太多,可见阿姆婆这种……唉!

哈巴狗乘胜追击。Mr. Chia在讲废话时,在桌上画了个图画。画得很烂,他美术本来就很糟糕,不过至少看得出那是个坟墓。(我在这边发一个,他画的差不多是酱,不过更难看)上 面些着: ‘阿姆婆死于2006年6月15日。被判死刑,罪名:1、拥有阿姆头。 2、一个人霸完整排桌子。 3、怪懒,没有家教。 4、破坏学校名誉。
阿姆婆不懂看华文,我们在笑,她知道不对劲。又怎样?哈巴狗彻底K.O!她下擂台了。

话说回来,补习完了,哈巴狗却想着阿姆婆又要用什么方式反击了……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4697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