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讲我的预感直觉很准的罗,虽然昨天12点就睡,醒来病还没好。
我真的很想再拿病假的,但我怕被骂。
今天我们职员也蛮“可怜“的,超多顾客!下午Fajar后面就塞车1小时多了,很够力。
 
一直咳。咿,又是品菁一家人……吴美婷老师换了新发型,就是我上次讲的:前面直直,后面卷的那种。看来又是新年“搬”年货买了好多衣服。
 
我生病当然不开counter、做wrapper。从下面换去上面文具部。难得Miss Chua off-day。我们敢敢4个华人同一部门。
 
休息只是半小时,不过有免费食物吃。炒饭+curry+鸡肉。(忘了叫德健拍下来)
吃了药
想睡觉啦……头很晕,pattern很累一下给CCTV看……
K, 我被批准去Tea Room 睡觉。特地睡久久
 
醒来还是感觉怪怪的。再去工作一会儿。后来Madam Chin,还有一个Executive有去跟我们Supervisor-美美讲今天给我做Morning,我就回来了。差一点这次就成为我第一次没有吃团圆饭。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428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