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给我们这个出名没用的印度人wrapper,号码1631。做么我会记她号码的咧?早上我们18、19号counter(文具部)没有 wrapper,我没有话讲,反证人不是很多,可以自己撑。今天她进noon,即是该从1点开始工作。差不多3点,我们的assistant supervisor- Ghana看到了,才去楼下找到这个飘来飘去的P1631。印度人,头发长长,鼻子有oki……
 
跟我们讲刚才她不知道要上来还ok啦,她第一个动作竟然是拉19号的椅子坐下来,看我18号这边、Shima19号那边,不知道该去哪里帮。等她做决定时,我们已经解决了。很想打她了,我们站着忙到半死,她坐着慢慢选plastic包!
 
找货超慢,这里排长龙,她慢慢去找没有。
吃东西傻到给CCTV拍到。
装东西进plastic bag太慢还不用紧,我没有scan的东西也给她放进去,幸好我一早听说她的pattern,早有防备,盯着她。
 
我6点休息,后来听19号cashier,Shima讲,刚才我不再时,customer很多一下,她在忙,那个瓜敢敢松开长发慢慢绑。没有顾客时还会敢敢手机拿出来高高用!
 
轮到Shima休息。找打,1631很多次包太慢,弄到customer付钱后以为东西已经拿了,人走。叫她追上去还给顾客,我不能离开 counter,有很多人,她慢慢散步去找。气到我半死!最后还是有一次货留这边customer忘记拿没有还到,因为顾客用跑的,她散步再几快也没用。
 
我在包包玻璃东西和瓷器,她在坐着发呆,假假看没有,找打这种wrapper不要也罢!有顾客玻璃杯买20个,我叫她帮我包,我还要serve其他customer。她不会用报纸,还乱包。最后变成顾客教她怎样包,她才包一点,我们包好了。
 
找打 x n次!
 
现在没有力写在这里骂了。
今天还有发生的事就是一瓶Tiger酒不小心被推车撞翻掉在地上,地上裂掉。
晚上Yeos的财神来,我没机会下去看。听讲是印度人扮的,派的是Yeos水的红包袋。废话当然是没有钱的啦!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372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