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骂Max Card 一下。就因为他,我们cashier爽一下就会被顾客刁难。一个两个一直以为Max Card是一种credit card,还有一些就以为用了可以discount。问他们有没有Max Card,讲没有最后一定有的,没有刷到卡一定又来不爽……就像上次那个uncle酿。
 
我在后面302那边做wrapper,热到半死。后来满身汗有借电话call妈妈载我回家冲凉。
粘“paid”纸、算货、不要给顾客拿了汽水没付钱就走、看好顾客的Troli不至于它们翻掉……领悟到一个生活中的physic原理:Troli从斜坡下来要倒退才行,可以增加摩擦力不然会冲滑下去à Momentum 大
 
我7点到8点在302代班,也是怕到半死,那天淑惠就是在这里亏了150块钱……1个小时,就只有一个小时,汽水那边赚1千9百。8点才换回永 伟,Happy Hour开始不久,停电。整间Fajar暗掉,乱到完。过了一阵,备用电源才发动。但电源供应只是部分的,还有很多灯没亮。302号机瘫痪了, Printer不能用。长龙……很够力很够力!太多人要买汽水了。
 
去楼上看,13号机停掉。很多架机动作很慢。听祥勤讲顶楼整个暗完掉。好像很刺激。我本来要上了的,电梯不能动,还有就是没有人陪我。 Fajar很乱啦……也不要忘记我的pocket还有刚才的1千9百多块。Office没有电,没有开,Supervisor讲不可以去算钱……
 
淑惠Counter 2号要上厕所,没有人可以顶替她一下,叫我。Walau怕到半死,手一直抖,我没有做过酱危险的Counter的Cashier……后来她又一半跑回来,因为不放心。再说,这里没有wrapper。
我去2楼厕所,walau暗到完,真的是看没有!借了电筒才去。
电源过了10几分钟就恢复正常了,好失望啊,本来很好玩的。唉~
 
有一个很劲的Uncle,讲他开100号店的,总共用了差不多2000块钱,1 troli 1troli 100PLUS进Van塞满满,好伟大!没有员工的,我们几个和Jaga就是员工,帮他推车……578餐厅的也不错,是第二名。
好累,walau手变粗掉!
 
今天那么多人、那么乱、我们“服务”到半死的情形如果能拍下来该有多好~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371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