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Uncle废到在Counter19付我Counter18的钱。酱大个“Closed”牌在Counter19他没有看到,酱还不用紧,他付了钱然后东西没有拿。
 
预见詹晴、爱妹。哦,不懂她们在买什么卡,总之不是贺年卡就对了。我看就知道她们又是没回家只是换衣就来。詹晴讲她们家很远(废话我也知道啦,上次Patrick载她们回3条路时我有跟去。)
“没有像你酱得空在这里吹air-cond啦……”
“Walau谁讲!这里薪水……”
“Bye-bye我们去买新年衣了,你慢慢啦!”
人就走了。
 
19号counter关着,又有人傻傻在那边等,不甘愿来我这儿。Walau才在旁边嘛。那些巴基斯坦还是什么鬼国家的人,有几个穿到很 smart酿,英文马来文却不会听、不会看。一个人还不用紧,我不爽地帮他弄了。后来又来了几个,Walau,我跟他们怪懒,只理在我前面的顾客,谁叫他 们不听我讲话!?后来我不爽一下,把他们东西搬来Counter18,还是……
 
凯莉一家人来,呐~就是那个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King对她有意思的人。不懂做么,除了凯莉,都忘了我。是太久没有去佛教会,还是太久没有陪文宾他们去她家门前面kacau?
 
Walau Fajar又没水……我下去楼下买。Miss Chua只给我2月14号、初一初二off day。Walau做么酱~我新年要回关丹和邦咯的啦,哪里够!再惹到我一下我就要辞职了。
 
顾客太多了啦,我旁边开19号的Cashier今天又是第一天开Counter……Walau大样的全部拿来我这边挡吧。枕头那种大大粒的一大 堆……我都看没有前面。Walau x n times。再Walau多一次,品菁、明洁、欣芳一群人来了……什么大事啊?来看我跟德健?废啦,不可能的啦。想都知道一定又是买衣服、护肤品还是什么 鬼东西的。很多人用credit card,有一个auntie的card一直decline,明洁在讲她也是莎拉,我应该快一点,后来她好像领悟我在blog写的东西了,有些顾客很够力 的,我在那边很Walau。欣芳不见了,品菁她们就站在另外一边,好像没有讲到话。
补充一下,今天她们穿到酿出来,有问题!一定有什么东西好玩的。对了,明洁好像突然间高了点,我放5粒赌她穿高跟鞋。嗯,有什么活动咧,好玩的我要参与!看一下,全部女的……恐怖,打消讲那句话的念头
 
10点Ding Dong了,找打还是酿多人,我旁边那个连开counter关counter都不懂的还比我慌张。我都叫她那边的customer来我这边罗,她不会弄credit card。卡没有插完下去当然按不到钱啦。
 
放工回家,又有事要做了。吃饭冲凉,嘴巴回答妈妈的问三问四,手在键盘上一直跑,忙着在聊天室、MSN谈话;头脑在帮朋友想学生理事会forum的话题;金莎伊甸园有新的比赛,我又要想办法赢……很多事啦,很忙。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317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