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无聊的,1个小时多才6customer。我在Counter16,玩具部+Baby东西那边。这个地方又“显”死掉,我不能乱乱跑,又饿又想睡。看那个上次间接害我short钱的BazdaPromoter,那个瓜竟然可以从1楼跑来3楼躲在Toilet半小时偷懒。唉,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乱敲桌子撞墙壁。

 拿钱出来算也是显死掉。直到广播sot sot地卡在那边,同一个歌唱部分一直重复我才有点精神。因为有点废。我很讨厌太静的气氛。不过顾客太多很麻烦的,我也不太喜欢。嘉骏今天在302Counter好像很够力。

 16counter的电脑很容易hang的,我知道要怎么做,但根据这边的law,我还要打电话上cashier room把那些所谓的“高手”叫下来。

 这三天302Counter会很够力,因为很多人买汽水。今天100号就只卖RM20.90一箱,1个人最多只可以买2箱。听讲933茶餐室买了超级多,本来是讲1个人最多2箱,但他们说了一句:“我可以叫完全部员工……” 
 
看来302 lorong今天有得忙了,一直进货。

 下午晚上越来越多人。
16号那边今天最棘手的就是那些Baby衣服买多多的。我看那些衣服小小件,以为衣服和裤子都是1 set的,好像漏scan了很多。原来小孩子衣服也是超贵的,小小件衣服cincai29.90……

 还有一个印度人,他英语、马来语不好,又不要听我解释,粉红标签的没有discount……最后我pattern要叫人来讲,他赶时间不管discount,付了钱走了。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243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