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难得给我去Counter302。
在Counter18、19代班后,先去前面Counter做wrapper一下。Walau Counter2的 Mariam敢敢手机响拿来听、一面serve customer,我看不爽。后来有马来人买整troli的东西,我假假看没有,在Counter4慢慢包零食,然后上厕所。
 
休息后就要take over Counter302卖汽水和柑的那边了,事先要有准备,我买了两包零食。
 
Ah Guan那天才在他的blog刊登征婚启事。今天他讲Fajar来了一个新女子,穿裙的,“不错一下”。我们分头去找,都没有……后来我去找嘉骏一下,他们好像找到了,wen han 讲 ah guan眼睛有问题,“有时候女子从后面看美罢了。”
 
那条lorong很废的啦~人毅、wen han、Ah Mark、祯翔……
爽一下,人毅比过去对面档口,Man Chang Kuih 叫去后面洞口抛进来吃。
爽一下 wen han叫人家去拜四街珍珠奶茶买过来。
 
很多废话啦
-“有一个在Mc Donald工作的马来婆不错一下”
-“马来人月头拿薪水拿一下像神酿,满街买,买不够的……”
-“男子中乳癌比中万字还难,但是还是有机会啦~”
-“我选的柑不会臭的……”“你又怎样选咧”
-“买柑就像买Toto酿。”
还有很多经典的啦
 
“100号今天22.88,明天offer20.90……”我都会背了。
 
Wen han一直发表沟女伟论。看来他真的很厉害,连印尼女子MSN都问他有没有女朋友,连电话都给。Ah Guan还在讲刚才看到的女子,wen han就讲了很多道理,那时候人毅好像在睡觉,其他人也在大炮废话。
 
呃,还有什么事咧……
嗯,有一个Uncle买了一箱柑。过不久讲有一粒坏了,拿回来换。当然是那个结果。废。如果我家有臭的柑,全部都拿来换啦?
“全部臭柑都是Fajar的。”
 
莫名其妙出现一个女生逼ah guan 跳hip-hop。Walau~我坐在椅子上给她“逼”站起来。Ah Guan 好不容易“骗”她到人毅那边然后“躲”到柑那边。最后是人毅陪她讲废话罗,连手机都给她拿去换里面东西。
Walau~
 
哦,看那边!那两个女子惹到Jaga了。她们做在Jaga的椅子。Jaga没有话讲掉!
 
Walau芷羚驾Motor载她妹妹来Fajar买了一箱柑和其他东西。Walau人高以为可以骗到警察啦……说实在的,这个瓜才Form1就酿高,pattern跟智翠一样的,高高差不多瘦瘦,有时候戴眼镜……
 
“锵”婷又来Fajar kacau。这次不懂又买了什么。
“Ei,做么你换来下面的?”
“爽罗!”
还以为是她驾Motor,幸好不是她(不懂做么)。
 
雪雁进出Fajar好像很多次了……衣服和头发pattern还一下nia。
“有咩?”
 
又是Maxcard的事情。都讲我最讨厌Fajar的Maxcard了!!!又不能discount东西,只是1块钱加1分,存超级多分可以便宜买一个东西1次。酿也爽!~我以为只是一些安娣安娣的会计较,今天给我遇上Uncle了。
话说我又重复问了同样的问题:“有Maxcard吗?”没反应,我算钱罗。算完了突然间Maxcard拿出来……这时都不能进分了。那个臭 Uncle开始讲废话,讲什么他就是因为要分数所以刚才跑回家拿(回家关我什么事?),为什么我不提醒他要用Maxcard(我记得我好像问了,他表现出 一副听没有的pattern)。给他骂罗:“你们职员啊,应该……”我静静在那边听他唱……
“做么买了东西不能进?”
“现在新的system,以前……”(我还没讲完)
“我知道以前!……(省略很多废话)”
最后他去找其中一个Manager,Mr Siah(还讲到大大声)来加他那区区几分。
唉,几岁了还那么计较一些废的东西。
我在这边几个小时了,每个顾客不是普通状态就是跟我们笑、讲一些汽水经,就除了这个Uncle。认识大粒人又怎样?是你自己不要拿出来。我问了一整天就只有你一个Miss。
 
晚上是佳敏来帮他爸爸店,经过一下:“做么看我脸臭臭喔~”
那时我好像是在偷吃零食,她出现吓到我。
 
今天Pop水(注意,广告有讲不是汽水)开来给人testing,吝啬到半死,杯小小个,装的水又不到半杯……Excel水就不同啦,大大杯的。
 
晚上外面附近印度庙庆祝大宝森节,不过不是很厉害。还是我们邦咯的” Le Le Bom Bom”比较厉害,超热闹的,不过不是今天,听讲是15号。
 
很多事的啦,明天又来大减价~希望给我一个好counter,今天的302就不错。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23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