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点到4点半,我一直在office里面工作,chop东西、算钱……也“顺便”听那些大粒人用福建话讲废话算薪水罗。
 
后来有到处乱逛啦,发现竟然有人厉害到用了7个Troli满载而归,9号cashier sacn 东西scan到手软,超过半个小时,最后总数是RM1614.59。CASH。我们一群人在Fajar后门看,期待着有Kancil或者是甲虫车之类的出 现来载货,一定很好玩。不过最后出现的是车牌号码BDD 4723的Van,还是载不完……
 
今天看到King长期猫,楷哑,Super Poh,锵婷………
 
期待着第一次的薪水……会有多少捏~
最后不爽掉……超少。好凄凉的说。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219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