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noon shift。见到德健他就说他今天又衰了。上次那些暂且不说,因为用嘴巴亲口说出来比较刺激。今天,他在14号counter,男装部那边,突然女装部 12号counter Hang掉喔,结果那些内衣啊、内裤啊,全部送去他那边。结果手忙脚乱一些内衣好像忘记scan来算钱。赞成他说的:“我们男子底裤都装在盒子里,做么她 们的一件一件飞来飞去……”
 
我先是被派去汽水那边代班,又在听人毅那班汽水promoter大炮罗。人家Billion红包给30,我们的好像只有两块钱……两块钱?鸡饭一碟都两块半了咯~
有人买了一大堆Sprite,Sarsi, F&N, Pepsi, Marigold……一箱一箱的,好恐怖。
 
3点,大多数穿白衣的part-time新人被叫进会议室听“讲座”。很多废话啦,只有一点有用的。
 
6点开始就很够力了,因为我接替德健的Counter14,他7点放工。
一开始真的是很闷,要睡觉了。后来越来越够力,credit card一直来,cash bill一叠一叠来,很恐怖,幸好那个时候上面有派Rozana当wrapper帮忙我。因为用信用卡付钱要花一段时间,所以排队的人越来越多……
最后10点超市的灯都关了,竟然还有人在选衣服,结果我手忙脚乱,最后是全部钱丢在一起拿上去Cashier Room 算。当然,是最后一个算完的,钱太多了!要知道,我才做4个小时就5千多了,很多死变态的一下子买一大堆衣服………
 
真的,14号counter很恐怖的,我今天已经被吓到了……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208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