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到今天会有点怕,超级大减价咧,要工作13个小时的,万一中底楼cashier就死定了。很多人都是很变态的,最后几分钟疯狂购物!
 
今天很早就去了,9点40分吧。Miss Chua安排我今天是counter 14 wrapper,哇咔咔咔只要包东西,最多下午代班一两个小时……我抹好了14号柜台,突然间电话call过来讲改变主意,叫我上三楼18号 counter做wrapper。去了那儿,也是抹好柜台,突然间叫Vijaya钱拿来给我下去底楼开counter。
 
11号counter,特别日子才开的,就是在shampoo、电器、鞋子、衣服那边,10号counter旁边。刚才我还在笑,现在笑不出了,这里很够力的。我昨天才讲“欲穷千里目,更下一层楼”,这次真的下了,不是代班,是开完一整天。
 
嘉骏在文具部19号,也是蛮够力的。德健就连续几天幸运,他那天才开汽水counter,今天开新的15号counter,在男装部偏僻之处,没什么人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CASH ONLY,不能用信用卡。
 
在11号counter真的很不爽的,耳朵combo听4边的声音!卖CD的在播周杰伦,卖电器的电视机在播新潮新年歌,超市广播是旧版新年歌,那边还有超市请来的舞狮……很walau
 
我的两个Supervisor,Miss Chua讲我弄不见form。(刚才Vijaya根本没有给form我啊)。美美讲我昨天电脑Hang机没有报告。(walau昨天resit都没有出来,我以为没事了。
 
Walau给我吃12点跟5点。Walau那么5点过后我不是一直饿肚子到11点晚上?我身边只有黄色Halls糖罢了。
 
好多顾客,我们那边开两架机还是排长龙,因为有一些顾客……随便讲,那些宁可相信calculator 不信电脑的。计算机算出来最后有0.055cent,电脑讲0.06cent,马来妇女来乱。然后就是MAX Card 问题咯,有些人一直讲没有带出来或者没有,但后来一定会有的,那时太迟了,不能进分数他们好像要死酱。还有一个,买了东西走后不久突然跑回来讲我少找给她 3块钱,后面还有很多顾客,我没有时间跟她乱,3块蓝色钱丢给她。
 
最讨厌就是鞋子了,就是因为鞋子的问题,我记住Bazda牌女子鞋子的promoter了。找打东西discount50%,电脑写28%!错 一次不用紧啦,叫那个promoter去找她们的Supervisor去楼上总部换Bar code资料。Walau5、6件了还是跟我玩28%,她给我炸了。看她pattern好像小我们一岁,过后德健跟我讲她是G班的,也是跟我们一起毕业 的。哦,有这号人物吗?
 
后来好像有看到有人去弄了。顾客来得越来越多,我就越来越快,scan、放旁边、收钱……后来有顾客过来讲,walau原来我给了28%的东西 过,找不够钱给她。Walau之前她给50块钱,我找扣了28%后剩下的钱。现在那个瓜叫来了她的Assistant supervisor……竟然叫我重新scan过那双鞋,当作那顾客再给50块钱,然后找钱给她。Walau 不要以为我没有用脑,她只给50块钱,现在我电脑记录她给100块钱,还找了钱给她……我跟那个什么鬼assistant supervisor乱,最后calculator出来算,我找RM8.58。我没有话讲了,全部话都给她讲了……跟我讲那么多废话做什么罗?(酿更好叫那个安娣拿刚才我找给她的钱全部先还回来然后我再找正确的数目给他!)最后是calculator按来按去50+8.78,我一共亏本RM58.78………不爽掉,心情直接不好,99%short钱了,最多可能没有被扣很多啦。
 
接下来我就患了“Scan鞋子恐惧症”,尤其是Bazda牌的。今天差不多10次了……
 
真的是很废咩~我都讲不要给我那么危险的地方罗~
希望最近幸运一点………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17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