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够力,竟然给我Counter14->专门不小心亏钱的地方,还是我自己一个人管,没有助手………
卖衣服的地方就是酱,太早没有人会来的,我差点睡着了……
 
一直到11点多,开始厉害了。一个Uncle买了18件pattern一模一样的衣服,还是很贵的那种,10多张50块钱上场……接下来customer就越来越多了。
每隔一段时间,我交上去的钱都是上千块的,超够力!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的钱。
 
这个地点不好的就是它在电话旁边,一直要接intercom,很不爽。MaxCard是个大错误,顾客们都以为那张卡可以discount,其实只是记一些对我说来是白痴的分数。
 
德健今天就爽罗,管汽水的counter,不用看credit card,汽水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种,又不用装汽水,只是黏一个SOLD,也很难short钱………
 
好多钱,好忙,要上厕所都难~
 
接下来几天超级大减价,我们有得受了,星期六、星期天我们10点早上到晚上11点。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145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