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顾counter1个小时后就被叫到office工作。就是拿盖章chop文件和coupon。我在里面重复同样的动作3个小时多,速度越来越快,眼睛似乎没有眨,快chop到做神了。太闷了想睡觉,但是上司在面前……
 
明天做Fullday,大后天也是Fullday………Fajar要开到11点晚上,Walau~
 
―――――――――――――――――――――――――――――――――
 
金莎伊甸园那儿这几天很乱……因为突然加了很多奇怪的人
莎莎姐的blog在那边讲什么韩寒,作家来的。中国那边出名,我倒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去看他的小说,不会很特别啦!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写的比你的更特别、更奇怪!”
最近加入了《学海》的forum,刚开不久的,有待改进。大家都在狂发帖中……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133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