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里面满掉,眼前都是,手上也是,就是不属于我。
 
今天Fajar开始大减价,偏偏就是我进来第4天,Miss Chua叫我开Counter。Walau A我今天full time开counter!在大减价第一次开Counter!很忙,够力忙,太多人了!一个接一个来,不是排长龙,是一两个走了又来一两个,不会stop 的。
讲是讲有senior会来监督着我,人来一下又不见一下。我在算钱算到傻。
 
很想说:“Sorry hor,这边不是你的扑满,一张一张给你‘咚’钱。”
最不爽那些拿一叠1块钱慢慢一张一张付20多块或更多钱的东西。
 
很想说:“Sorry Hor,这里不是银行。”
他们好像特地零钱不够所以都是大大张来的。我找钱要特别小心,不然rugi。
 
很想说:“我知道你们都很有钱啦!”
前面一个用Mastercard,后面那个本来钱拿出来了,换出一张Visa Card。Walau A,明知道弄信用卡要花时间的。
 
很想说:“不要那么嚣张!”
德健做我旁边的Counter18。今天一个Aunty,买了多多东西,Fajar Max Card最后讲放在家要回家拿。Walau A德健的单都打出来了,她又要在后面排队的人家等。傻瓜分数很重要咩(突然间又想起学校分考试成绩的时候)。
 
很想说:“不要废啦!”
德健竟然打了一张1千4百多块钱的单给找几分钱的顾客。
 
很想说:“你很walau咩~”
我一直喝水,然后尿急了去上厕所,顺便休息。一直站那边收钱算钱超累的!
 
听讲今天楼下有很多免费东西拿,我一直在文具部忙,到了休息时间免费的东西都完了。不爽!
 
每天都在外面吃,钱越来越不够用了,唉。
我算钱算太慢了啦,唉。
明明我用电脑比那些只会在电脑hang机时直接关电再开过的那些senior厉害很多,却怎样都变成我错!double click跟click了按enter的效果不是一样的啊,我被炸会弄坏电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