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at betul betul itu apa!?”
下午1点才在can food的counter当wrapper不久,就中招了。我拿面包跟那种放进衣橱不给壁虎来的臭丸参在同一个袋子……我真的没看清楚上面的字嘛,看圆圆一粒一粒以为是拿来煮来吃的,差不多像汤圆酿。

不到几分钟就被叫到楼上counter12 去release人。幸好有人看着我,不然我一定弄到很糟。我已经弄掉钱,手忙脚乱,找钱动作慢,很多东西不懂按……
而且我第一次就做被内衣、内裤、鞋子包围的地方。
Oh-Ho按太快按错掉!叫大粒人来弄。

过后直接去Counter14,给“大人”衣服、裤子包围。又是1个小时。
又看到昨天的“不男不女”人。明明是男子嘛,前面一天比一天……
去cashier room 算钱后,又换地方到下面Counter10包东西。站站站。Walau walau walau
其实有机会坐下来的,但是我们的“头”-Miss Chua在看闭路电视。

5点就叫我去吃晚餐了。Walau A~酿早!本来是6点的,爽一下换7点,最后变5点了……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在后面店吃经济饭,然后傻傻地走回FAJAR里面飘来飘去,显到半死!

接下来又是到那个被女性东西+鞋子包围的地方做临时cashier……还是很乱。
1小时后,我又被叫下去帮忙包东西。站着,好累。walau好像要断了。我旁边马来cashier还在偷偷玩电话misscall别人。
突然间Inter-call过来!walau我刚才避开闭路电视蹲下来休息被看到了?还是我敲坏橱?乱用plastic bag?
最后原来是叫我旁边的Siti的,她刚才交少10块钱给Miss Chua。Walau叫我告诉她。最后,如我预料中的,那10块钱Siti叫我帮忙拿去office,由我被shoot。

FAJAR的广播电台德健有叫我注意。真的是一直重复的耶,根本就是录起来了的,我也渐渐知道歌曲的次序了。真的很废。

看着手表,等时间过。做么时间过酱慢的,我站到不爽了啦!
10点多才放工。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049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