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听八方人类说话对白融合而成,很奇怪的文章。把大家在那几小时之内所说过的话连贯起来,想象力丰富的话,应该是笑得出的。

            Gorilla 没有变完香蕉,他就吃下去了。A蚱蜢!科学家研究证明,Gorilla变香蕉要经过3 1/3Mutation,要367天的时间。,真的假的,蚱蜢吃香蕉?蟑螂那些啊……有酱准咩?那天林丹对鲍春来呵,鲍春来杀球歪一边超不准的咩!摆明放水喇!来我给你们猜公还是花!Salute! 快点,有机会!


            现实能力很强,推阿嬷下水没公德心。拍拖、订婚、结婚。做么,Saman啊?饼干、Pizza、牛肉面、板面、Laksa,乐于助人,Kari汤倒校长头!唱孙燕姿,天黑黑~黑黑……每次讲ho,我要去打羽球,凯利龙载我去。做么你拿我的!?嗯,已经在建着了。终身失恋,Walau A,这是什么世界?Bio炸,Kimia炸,Fizik炸,统统爆炸!命运都靠自己的,没有看手指的~Eh对喔,Form Three 的呵?


            生不如死,生不如死。Eh,我要去验血,真的!孙悟空变帅掉,萝卜腿!人家八点半喝水,一年脱一半。真爱不在中学,中学不讲真爱。如果有一辆车,还有三个字,没有去打她已经算好了。谁讲~班刊啊,白色的。玉米是算水果。Sorry没有用的,都不是我们错。人一定要有钱,才可以做pattern。如果sorry有用bomba就没有用了。PolisOut了啦!要去图书馆两节,吃快熟面。


            A mô kia 没有眼睛,我请你吃粉,只有白痴才回答这问题。他先压了放那边,不是咩?我听到 Crak crak以为牙齿掉下来。找女朋友要看妈妈。Shih~下雨咯。你有看你弟弟的吗?拔就是没有了,没有脚毛不叫男生。

            标食堂,那一年赚不回就是亏了。给他一块钱就像大便纸酿。Diam 啦死变态,在那边吃吃吃,这种人很烂的咩。那个两个大只的啊?小心一点,如果有一天你变白痴,不要去Matrikulasi因为不会洗鞋。都是NikeAddidas,现在很cheap了。不支持你看7,看123就可以了,给杨贵妃压扁掉!Ali CafeSofy,不爽是吗?哇谁酱厉害!?我没有讲,是你们自己在讲。变态的,看人家裙底~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561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