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竹竿数学老师’-Signetring写的《Home》,好像很高分。Itchy, Kacaubird & Poh Squirrel把它翻译成中文版,这样比较有趣。得空没事做的人可以一边读一边想原版的英文文章是怎样的。
答案可参阅歆戒的wretch。或下载: Home.doc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什么如果我问什么是一个家?第一,每个人都会感觉热和舒服当想到它。给我,家是一个稳定地方,哪里将最后永远和时常欢迎我的背后。

我爱我的家非常多,因为它是那个最有价值的东西在我的生命中。在家,我可以做任何东西和任何时候我爽。身为中五学生,我是时常感觉累和口干过后学校。在学 校,我是忙到像那些蚂蚁。在家,我是免费和容易像一只鸟。那是差别中间学校和家。过后变成一个压力学生,我变我责任进去一个主人在我的家。

家是最好考虑点去拿一个休息。它有食物、饮料和床,里面这个能够得到我去那个最爽快心情。休息好去走更远。过后拿全部和满满休息在家。我会感觉新鲜和力量 满去继续我的工作给学校和加很多班。当我感觉累在我的读书,我家是也时常减价我和一杯咖啡或者一杯中国茶。在那段时刻,我可以享受我的下午和和平傍晚,在 我的那个小花园外面我的家。


除此之外,我亲爱的家庭成员有做我家成为更加爱爱和欢迎。任何时候我需要他们支持、爱和劝告,他们是时常那里给我。我的父母不会留我独自在那个很多天,我面对很多问题。一句话他们会只是喜欢留旁我永远没有质量,我遇见胜利或者灾难在我冒险长大。

那边有还是很多不要的小孩子在这个世界。做么会这个发生?我想它是因为他们做没有有他们自己的家。他们做没有有全部东西包括他们的很多父母生他们。那是那 个因为什么他们感觉寂寞和无助在他们的生活。所以,我时常想那个我是那个最幸运的人里面那个球状物。它只是那个我有一个家。我是不是神经病去讲那个。我有 看所以为好处有一个家。


如果有一天,我输掉我的家,工真的可以不是想像什么会我成为。它是超级恐怖和糟糕给我。我只是做不是要去输它,我问一个问题又来,怎样如果某人做不是有一 个家?一个男人谁做不是有一个家会适合像一个野生动物。自从他有没有地方去留和住,他会有去旅行全部地方在他全部生存时间。他找很多任何地方从陆地去到家 去有食物。

再来,那个一个谁从不有一个家是时常渴望爱。自从那天他出生,他是缺乏爱情。人们谁留进一个奇怪国家会也是做犯罪。给例子,印尼人和泰国人做工有做不能算,非法工作去拿钱。他们应该不是成为怪罪因为马来西亚是没有他们自己国家或者甚至他们的家。


里面总结,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家。自从它有成为一部分和包裹我们生活,我们应该拿照顾它很好。给那些谁是父母们和自己孩子,他们应该准备一个理想家去给他们的孩子去长上进更健康环境。家,应该不是成为被破坏。所以我们可以不光上一个战争容易之前尝试去建背后关系中间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