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183CLUBF4F.I.REnergy、台风、2moro、七朵花、飞轮海……
身为忠实粉丝的
A Mai今天就为了偶像F.I.R会不会倒而和丘尹争执。别的也一并拿来讨论。<o:p></o:p>


“王绍伟被排挤·5566传内讧”
Ceh,很明显嘛,同时兼顾5566和183CLUB两团,而近来183CLUB爆红,绍伟和5566减少了互动是可能的,‘排挤’就有可能是狗仔碰巧拍了些照片乱讲话。5566差不多要倒,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可以赌的,就是四位成员里哪位先爆发。Cincai讲啦:
-5566活动,每次人都没到齐。上次大马的《夏日八度演唱会》就少了孙协志。
-183CLUB因电视剧在多地爆红,很明显王绍伟已淡出5566,专心183CLUB。
-孙协志和王仁莆争做他们经理人的‘接班人’。
-王仁莆的孩子要出生了。
-四人常分开拍戏。
-王仁莆拍《食神》唱歌唱到很爽,想出个人专辑。
………>差不多了啦。
183CLUB,他们给我的印象比较清晰,原因很简单,我 没有看《格斗天王》,《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我却看到完。我认为他们还能tahan较久些吧,嗯,5566先倒,这团变厉害,然后再炸。这是以目 前情况来看啦!183CLUB五人里,pattern全部给明道做完了,我没有不爽,戏里面有废的东西给我看就ok了,但对祝钒刚、黄玉荣、颜行书他们 呢?风头全被盖过了。我不知道。现在明道和杨雅筑炒新闻让别人注意《星苹果乐园》。
………>时辰未到。
 

《流星花园》那四个瓜。花泽类、道明寺、美作、西门,要不是他们的戏最近强攻日本市场,我真的以为F4这 个团体死翘翘了。出道多年,专辑两张,而四位团员们也各自出了个人专辑。言承旭《第一次Jerry For You》;周渝民《记得我爱你》,还有另一张我忘记了;朱孝天和不懂什么鬼乐团一起常的《La La La》;吴建豪《身体会唱歌》,过后和安七炫合作出《Scandal》。

………>早早就应该宣布解散。

F.I.R,因《斗鱼》片尾曲《Lydia》一炮而红。第 一张专辑的确很棒,接下来的《无限》和《飞行部落》却有下滑的现象。身为忠实粉丝的A Mai今天就为了偶像和丘尹争执。在发《无限》这张专辑时就传出Faye要单飞,陈建宁跟她不爽。到处乱传Faye和阿沁的绯闻,《天天夜夜》就顺便出 名。《天天夜夜》,我觉得他们的对唱没有什么感觉,我反而觉得前面那个外国人唱的那几句英文不错。P/S:第三张Album最好听的是《雨樱花》。 F.I.R没有惹过我,他们好像还很Steady 一下,特地作曲鼓励中癌症的乐迷。二男一女的组合,会不会像传闻所说的,《飞行部落》是最后专辑了呢?
………>飞儿乐团,还能飞多久,拭目以待。
 
Energy,成员不断减少。歌,我不怎么认识他们,只知道他们跳舞厉害,哈巴狗就是他们的舞迷。Toro、牛奶、书伟、坤达,还有一个是谁我忘记了。5个,到现在的3个一个飞掉,一个退居幕后。最新专辑《猩人类》,一点都不好听。
………>不倒是假的。
 
Toro单飞不成,+两个奇怪的人组成“台风”玩摇滚音乐。《天大地大》、《撒哈啦沙漠》蛮ok的,但现在没台风的消息了。
………>精密计算,死时已近。
 
2moro,双胞胎兄弟的团体。没有记错的话,其中一个在S.H.E的《真命天女》演过。整个album《双胞胎的初回盘》里,我只爽一首《牵着你》,其他的不合我口味。
………>挺多出到第二张专辑后因特别原因而解散,但肯定不是分裂。
 
七朵花,第一张同名专辑本来真的有‘七朵花’的,后来三朵跑掉,唱片重新再录过,剩四朵花,但团名依然叫七朵花。从《千金百分百》认识里面的人,没留下深刻印象。我觉得她们拍戏就够了,不需因在电视剧里唱了几首好歌,另加几首不好听的,变成一张专辑。录在原声带就够了嘛。
………>唱功加把劲,也许还能顶久一点。女生团体,要对抗Twins、S.H.E这两团都成问题了。
 
蜜雪薇琪Sweety, 加油!都是发了两张专辑。还不够红,但专辑内都有几首歌我是非常喜欢的。蜜雪薇琪第一张专辑《Kissy》里最好听的是《谢谢你》、《Princess》 最好听的是《一千零一夜》;Sweety的第二张专辑《花言巧语》比第一张好很多,《幸福毛毛虫》、《淘气爱人》都很棒。
………>有蛮多首我喜欢的歌是她们唱的,不要倒!
 
最近才认识的飞轮海,因为《东方茱莉叶》才突然变劲。就是和Hebe合唱的那首《只对你有感觉》很好听,《夏雪》、《我和我的Young》还ok。
………>应该撑不了多久。
 
可米小子,我最喜欢的男生团体,可惜解散了,好像只剩王传一在唱歌。《Hey Hah!》、《Number 2》、《红蜻蜓》、《青春无敌》、《青春纪念册》、《好气无上限》、《我的野蛮女友》、《爱情不用翻译》……都是合我感觉的好歌!
………>唉!
 
Boyz,倒!他们的歌我一首也没记住。
Shine,不懂怎样了。
Soler,在香港好像还不错。
 
现在支持南拳妈妈,他们的歌真的真的很好听,尤其是《2号餐》和《调色盘》这两张专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牡丹江》、《花恋蝶》、《悄悄告诉他》、《初恋粉色系》。
………>有周杰伦撑腰,加上很棒的音乐,没到处惹事,不会那么容易解散的。
 
S.H.E,一些歌真的很好听,还有的就很闷。不懂做么,就是不爽Ella。这个是天团,应该会到老一点,三十岁左右吧,才退休。《奇幻旅程》后,难听的歌越来越多。我是100%支持Twins的,酱就讲我是anti-S.H.E的罗。
 
Twins双生儿,我最支持的组合。人漂亮,歌好听,拍戏又厉害。广东专辑、华语专辑、英文专辑(儿歌)、新年专辑都发过,每年得奖,连续几年了……
 
连续一个一个团体拿来讲,我没有力了,剩一些五月天、Tension我不要讲了。分裂!?解散!?倒!?随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