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要成功,学历比人脉更重要………
今天又去安顺三民国中辩论了。这次派了4辆车上。我和国威+国栋坐尤老师车,还以为很慢的,怎知道陈清汉老师驾车很劲的,可以连割3辆lori!驾很快,我们最快。
Bla~bla~bla~
国栋在车上kacau,不过我早有prepare,奇怪的稿拿给他看。我要睡觉。
 
基本上我们去看辩论还有就是看人,我们认为那天上报纸的那个女生很美一下,很多人却讲报纸每次拍到有问题的……
 
Bla~bla~bla~到处走走……全身白的制服不错,虽然容易脏。国栋一直讲很奇怪。Walau我们看惯了其他pattern的,当然看这里的会觉得新奇啦。
赌等下会不会下雨。废话肯定下的啦!有人讲不会下喔~
 
 
HA!看到前一场跟我们一起讲废话的那几个。……到现在还不懂他们的名字。
我只会认3、4个人。
1个男的 <-- 被众女生围住
然后就是“传说中”漂亮的女生  <-- 不懂做么上次我没发觉
还有那个form3瓜,<-- 很废的一个人霸完第二排椅子
最后就是上次的笨蛋主持人。<-- 不是prefect的她,制服跟我们的一样。
好像都还认得我,还是因为我和国威今天是代表Telekom Malaysia的所以都看过来了?
 
……国栋已经惊呆了,一直问我和国威那个女生form几的,还有很多废话。我还在听歌,刚才在车上听够ah guan的《彩虹天堂SE版》了。
 
这次不在课室举行了,礼堂。音响系统不很理想。这次的主持人废话完后就开始了。Walau 麦有问题,宇晨的威力发挥不出……对手三民A队厉害一下,都很会讲话。不过我们的锵婷也是不赖的。……省略。
自由辩。Kakaka讲来炸去,双方都很厉害。不过最厉害的还是三民的结辩佩嘉,walau这个机关枪开口谢谢对方辩友赞同我方的立场然后就shoot x n times。
 
观众询问时间,联他们学校的老师都坐到我旁边问我对这场辩论的意见。就说了罗,我们南华的实力算平均,而三民都是结辩在发威,什么话都给她讲完了。Bla~bla~bla~然后是林德盛老师来问看法……bla~bla~bla~
 
观众询问时间,根本就是一直炸上去三民那边,他们的人也是那样。这个现象不好,因为根据我的经验,有辩论时,观众发 问时间,哪一方没什么说话的就会输。不祥预感。炸~文杰去shoot上面,佩嘉挡。再shoot,佩嘉挡。锈黎炸,又是佩嘉挡。管他是南华shoot还是 三民炸上去反方那边,都是佩嘉。Walau我要看候补讲话都不行。
国威问了几个很有意思的东西。爽!两边都炸。他很少会这么做的。
 
还在等成绩……我拿了一张纸来撕成几张,分给我们几个一人一张,把自己认为会获胜的学校名字和最佳辩论员的名字写上去,等下看谁的直觉强。
 
上面双方还在互相沟通讲废话。最废的就是我听到连SK-II都出来了。不过那个佩嘉好像没有力说话了,都是其他人在说。
揭晓了,Ang gong给智翠准准猜中三民胜南华+佩嘉最佳辩论员。
 
不过现在我们好像没什么注意成绩了,因为南华已尽了力,还比上次更好了。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有明年。别忘记,对手有几个都老了。
我用回去年那句我们今天是没有赢,而不是输了~!
 
现在重要的是拿他们电话和email。基本上我只要msn,电话不关我的事。厉害就on9跟我辩废话!
 
国栋还在乱。在车上还讲东讲西要转来这里读。他讲刚才她对他笑哦……是咩?
 
去吃三少爷猪肠粉,没开门。不过为了面子的关系和要大炮的关系,我们使到其他人认为我们真的去吃了。笨蛋永欣打电话来问国威是第一个中。回学校那些就是第二批。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7878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