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警察来检举了!
“I.C!lesen!”
右边Uncle开口:“I.C Tak ada, nasi ada.”献上榴莲牌香米一包了事。
Miss Chua也show出了I.C和营业执照。
左边的阿嬷不知何时消失了。
“Polis,ada hantu!”

Lu tiga orang nak lari ke? Serahkan I.C. dan lesen!”

 
只好交出来咯。
“Bukan lessen ini!Saya nak lessen makan durian!”
Walau A原来他要的是可以吃榴莲的医药证明书!
 
钢牙松鼠的Uncle-光汉医生在对面附近罢了。那些Police平时驾车驾Motor驾惯了,等他们跑追到JJ一伙人时,可以吃榴莲的医药证明书已经到手。


 隔天JJ和卡乔鸟都Off-day,哈巴狗自己Off,因为不爽Miss Chua给他Combo 2个星期没有休息,还常常O.T。
 
“喂kacaubird,爱情Durian Chocolate怎样做的喔?”
“其实我不懂。”
 
后来当然是在Fajar买了chocolate带回家然后放在那边给它融,然后拿榴莲add in。真的是有够简单。
 
“最多像故事里面那些人酿加奇怪东西进去咯!”
“什么东西?”
“例如JJ你的头发、指甲之类的……”
“Yuk!So恶心!”
 
…=.=…最后还是做出来了,当然是没有奇怪东西的啦,万一雪吃到进Manjung 医院怎么办?
 
但是带去Fajar怕Miss Chua 叼喔……
“谁叫她酱老了没有结婚。”
“去介绍一个给她怎样?例如每天早上拿吹风机吹Fajar地板的Uncle……”
“但是那个uncle只是清洁工人喔~”
“不要看小人家咩,人家可是有handphone的!”
“外表不重要,心地最重要!你不要看艾莎酿肥酿大只,人家有男朋友的咩~还是能看的那种!”
 
最后大伙儿还是自动不谈Miss Chua了,每天吃饭都在骂了。再讲下去Valentine就要过了。
 

球是圆的,事情是废的,世界也是神经够力的,任何事情都有它发生的可能。
 
这天JJ把榴莲巧克力带去Fajar了,寄放在Personnel Room那边。
但是刚刚好后来Miss Chua 去里面找人事部经理时手痒一下……
 

“怎样,JJ?我放100粒Miss Chua吐不出我们的榴莲chocolate!”卡乔鸟又废话。

“你不给她等下4个小时消化后大便出来咩?”哈巴狗的理由也很充分。
 
“JJ,要不要Plan B?”
 
 
………
“JJ,谢谢你帮我买那两个Name Tag。”雪突然出现对着JJ笑着说:“多少钱啊?”
“噢,不必了,刚好我的name tag 也坏了。”
 
(bla bla bla 省略掉客套的废话)
 
………
卡乔鸟:“哈巴狗,你看还要Plan B吗?
哈巴狗:“Wateva。”

~THE END~




附:材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