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多天没有update blog了。其实我是有写东西啦,不过不是可以给人家看的那种或者是我在忙写废废故事罗
 
嗯。星期天早上本来要和国威去佛教会找Ah Guan 的。但是我没有Motor哦,所以就等他了。到11点了不懂国威是在睡觉还是跑到哪里去了,去不成了。Ah Guan NS节目到一半在佛教会call来讲很闷。我就跟他讲最近发生的事罗。印像最深刻的就是安顺的事。
不敢跟他讲他的歌词我还没有写好。
 
对了。记得上次新年前我有try寄贺年卡到中国朋友那儿。结果原来冰冰1月24号就收到了;另外一个瓜陈子就好像3月多才收到。都是message到QQ给我,然后我看没有。结论:寄信去外国要看运气的。
 
眼镜爆掉了。不过正确地来讲,应该是说旧了+歪掉……都知道吧,我由于近视很浅罢了,很少戴眼镜的,只有上课的时候爽一下才戴。不懂自己的近视有没有加深咧?去check了,然后又配了新眼镜。没加深。散光也没加。
 
升学的事?我老早收档了。只好好申请PETRONAS那个罢了,孤注一掷。IPTA我填爽罢了。去年填Matriks的我就废到用Pen填。我连JPA那些都没去申请,很多人shoot我了。我是不懂+懒惰申请。
 
还有什么废的咧……想到了。我的名字今年在《学海》亮相了3次。
 
 
 



 
 
 
 
  
 
最近突然会一直往friendster 跑。Walau我以前是很久才去一次的耶……现在看来有了特殊缘故。在msn也加了一些新朋友,也有一些莫名其妙加我的。突然想到,friendster 那边200多个 “friends”我到底有跟几个聊过?msn那边,也是很多加了没聊天的。应该删了他们呢?留下做pattern炫耀?去跟他们全部讲话?不理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