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房间先看完8点半的《火力少年王》和9点的《光之美少女》才去吃早餐。Hotel的自由式早餐可以给我们吃到够。吃饱饱,可以顺便省下午餐钱。

去超级大的Midvalley中心。Walau我最讨厌这个地方了,每次都走到我脚痛。这次也不例外,他们去看恐怖电影《Alang》,我要省下那 10块钱,到处走走,走到脚不爽,虽然已吃了止痛药。没什么东西好买,因为都很贵。有个教育展,只是看来对我没什么用。午餐靠面包解决。

好不容易忍到了下午3点多,才到Times Square,又是一间超大间的。我没话讲,就如德健说的:女生跑Shopping时脚力会突然间比男生厉害。这次旅行太多女生了,所以行程根本就是一直 购物。买了两本最新的《平旦漫画》,就和国威、慧彦、国权乱闯去金河广场。恩,就是那个时常有明星办签唱会的地方。人很多,很杂。国权买了两百多块的 Nike鞋,他也顺便肚子痛。翻版东西很多,我买了《Tsubasa翼》的DVD。后来也狠下心买了《灼眼的夏娜》正版DVD,因为还没发现翻版的。后来 发现翻版的了,好像有些后悔。《海螺15周年》的CD扣了才39块钱,很想买,后因考虑到我的漫画,放弃了。这里的漫画专卖店是天人出版社的,我不买,因 为我收集的是天下出版社的。

好乱的地方,人多了,方向感也越来越差。我的平衡力向来也好不到哪里去,现在脚痛,虽然已吃了止痛药,还是有很多次差点跌倒。晚餐又是面包解决。晚 上去有名的茨场街(唐人街),整个马来西亚最杂的街应该就是这里了,我偏偏要来。扒手多,空气不景气,窄窄的街道,吵到半死……都不能阻挡我要到附近天下 漫画专卖店买漫画的决心。但,我好象成了坏人,因为很多人都不愿意来这,来这里好像只因为我这只卡乔鸟要买漫画。很不幸的,现在不是promotion时 期,不是3本10块钱,全部算原价一本4.50。不过我还是买了,但没有像上次那样多啦!

晚上住apartment,哇这个阴深的地方……整栋building旧旧的。电梯很窄,振动大……房间恐怖冷,有股奇怪的味道,地板坏了……最够 力的是有间厕所长长的,有面旧镜子,浴缸有点怪,花洒好像有问题……Walau怎么住到这种地方啊~晚上我只玩扑克牌,不看恐怖影片《The Ring》。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6667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