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音乐里最清新的空气 在复杂纷扰的世界里
解开小女人的心情封包 上传新一季音乐色彩

全亚洲最亮眼的金致女声
 2007年初夏•毕业生专属的离愁
 女大十八变的大小姐姿态 抹去褪色爱情的未来秘笈
◎ 10首新歌国际顶尖音乐制作人倾力打造•万种风情
◎ 随碟特别附赠[大小姐]MV及拍摄花絮•2007下半年闪亮季节月历





金莎2007全新专辑《换季》

首波强力推荐:《大小姐》

人见人爱的『大小姐』已经开始完全蜕变,

换变你的思维,和金莎一起全新出发。

曲风“ 换季”:豪华音乐阵容护航,换掉抒情,首尝欧陆舞曲

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一向以抒情歌曲攻占唱片市场的金莎,全新专辑将以轻快的摇滚曲风贯穿整 张专辑,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首波推荐的《大小姐》这首歌曲是海蝶音乐所属的大石音乐版权旗下的欧洲作者Brenna特别为金莎量身订做,由著名词人 林秋离先生填词。歌曲中除了鲜明的表现出了金莎明亮俏皮的声线,活泼讨喜的个人特质外,也是金莎以往专辑里少有的舞曲曲风。新的尝试让金莎的歌声有别于抒 情歌曲的表现,也是金莎对自己表现最满意的一首歌曲。

视觉“ 换季”:百万预算呈现精美MV,换掉可爱,初露性感

《大小姐》的MV拍摄特别请来跟金莎有着特殊情感的台湾名导林锦和全力打造,金莎的第一部MV拍摄就是由林锦和导演执导阿杜走向前》MV,金莎也因为导演的介绍进入海蝶音乐,这样的渊源让金莎对林锦和导演一直有一份特殊的情谊。导演特别为了金莎破天荒第一次设定了全后制的MV,不惜花百万预算为金莎打另一个全新的形象MV中金莎不仅换上最流行的超短迷你裤,配上后背半篓空式上衣,8公分高的高跟鞋,一改从前的可爱形象,显露大小姐风范。

性格“ 换季”:3天甩掉3公斤,换掉懒散,魔鬼训练刻苦排舞

金莎有现在年轻人贯有的“小懒散”,爱睡懒觉的她这次却为新专辑每天只能睡5个小 时,连续一个礼拜每天6小时的练舞课程,不仅让她舞艺有了很大的进步,更让她在台湾著名舞蹈老师蓝波魔鬼式“再来”“再来一次”的训练下,让金莎狂瘦3公 斤。蓝波老师不时称赞金莎进步神速,很有跳舞的慧根。大小姐舞蹈表现出金莎的活泼、小性感的女人味,对于第一次穿高跟鞋跳舞的金莎来说是人生中最难的挑 战,她强忍住不稳的脚步,坚持做到完美,不惜一遍一遍重来,为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全力以赴,希望大家看到全新的金莎。

 


金莎 - 大小姐  

曲 : Brenna 词:林秋离  

还少了一双鞋 跟包包做搭配  
眼镜要够黑 明星感觉  

做好随时准备 我临时想逛街  
就除了你 什麼都缺  

再六个月 可能会下起雪  
到时候我想换马靴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突然不很想睡 去帮我买宵夜  
牛肉不要带血 羊肉要肥  

在朋友的聚会 不要叫我宝贝  
老炫耀我是 你的谁  

再六个月 可能会下起雪  
到时候我想换马靴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爱情的世界总是不能满足 不到位  
所以在现实生活要更完美  
看时光匆匆转眼瞬闪而过 一如流水  
不能虚耗

下载的link我就不放了。电台一直在播,on9翻版的也传到乱。
MV就看小莎姐姐这篇blog的独家放送: http://blog.sina.com.cn/u/473fd8a70100096o




6月1日发行………

这专辑我怎样都要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