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来的时间我本来要睡觉了的,但小舅拿出了我托他在新加坡买的手提电话。期待以久的东西。我的N72-5,新币300多,马币800多。本来爸爸讲过我留Sitiawan两年就不能买手机的,但这次是他帮我出钱了,当作提前的生日礼物。谢了~想不到……结论:很多事情都是想不到的。有些人常口是心非,其实人都是很好的。很多例子啦。Bla bla bla

 

不知不觉7点多了。下楼。哦,原来新娘车就在那边。一辆新的Mini Cooper。


走走走,走到大酒店的另外一边了………Hall 那边,Walau大! 很多人!!那边Waiter、Waitress还是那种像戏里面那样,单手捧一个大碟子,上面有几杯饮料……很多人在恭喜舅公舅婆啦。看来很多high-class的人在那边。


   <---外面的装饰,冰做的<---画板上的。

表舅是KL人,表舅母是上海的。除了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亲戚朋友,连英国、爱尔兰他们的同事、朋友很多都有来。Walau A!!!


进去里面,WALAU !!!!! 不愧是5星级酒店!!!哦,餐桌上面有神奇chocolate。


菜单:>

司仪废话后,介绍舅婆上台说欢迎词。原来有很多Tan Sri, Puan Sri,Dato’ ,Datin………后来所豪表舅和晓婷表舅母讲话……bla bla bla。

 <-----台布置。
上菜!灯光放小……外面一大排服务生鱼贯而入!有pattern的咩!!!食物上座,如果没有跟服务员讲,他们会automatic帮你夹菜的,Walau A!然后每道菜吃完,他们会过来收拾,然后又换新的餐具来。我又叫了红酒来喝,Walau。
 <---我当天的第一杯

这算是高级的婚宴吧,没有像我们这边,每次婚宴一定有karaoke 点唱。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不必唱karaoke的,而是有请专人在在台上自弹钢琴自唱,也有Guitar的鼓的………我又是很多海鲜不能吃

              

(还有的照片拍到实在太烂了,没有放上来)

大银幕上也有播着舅舅舅母从小到大到一起的照片……
  
 
 
晚上结束后,回房间没有直接累了去睡觉。我去玩Bathtub……哇咔咔咔!然后还在看漫画等手机charge电………
 
隔天早上就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