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依然低落。
 
早上在那边发呆,不懂要做么。其实我想开电脑写故事的,但是头脑很乱。
大学的事…………唉
 
最近真的很衰。或许我又做错什么还是惹到什么。无聊得像白痴那样,没有人找我出去玩。
打电话去应泷店,得知king去了文宾家。骑脚车冲去,刚好碰上被问:“做么你会来的?”然后文宾跟我讨钱,king讲他买新电脑很忙。敷衍我一下,车驾走了。那两个。
煮好饭菜,继续发呆,电脑开也是废的。唉
 
去睡觉。有电话来不是找爸爸的就是找弟弟的。有人来也没有找我的。睡觉不小心醒来了,却想不到做什么,又睡。
唉。
 
车载表哥去Segari Camp。在第三座大桥竟然一辆lori 在前面kacau,害我本来想4号gear冲上去的被逼下到2号慢慢上。我心情不好很多lori惹到我,一直割车!唉
 
Dato Zambry跟Uncle讲叫秘书settle UTP奖学金的事。南华目前已知3个人中了那奖学金。新纪录。我真的很想进那间大学啦,真的无缘了吗?唉
 
思进电话过来,问我怎样?他要来看电视。我在睡觉。他讲昨天spider根本没来找他。酱到底是官宏骗我还是思进骗我?算了,我去睡觉。唉
 
 
傍晚狗和老鼠刚好找我。哈巴狗是问Dato有没有guarantee他包拿奖学金的。全国那么多人,选2000多人进educamp,然后能通过interview的大约600人吧。
不过还是谢谢跳高鼠帮我弄到大富翁7看到中文字了,虽然我最近运气不好,玩game也输。唉
 
晚上开电脑,没什么人跟我讲话。msn可以超过半个小时不闪的。
想出去。没有人。国威跟我一样在等车。文宾跟竹竿去了KL,忆芙告诉我的。
律尹,虽然昨天讲今天会带我们出去玩。但是通常我的预感不会错的。“今天是受难日,星期天才是复活节。”我听他讲很多次了,小学到现在。所以出门无望。
唉。
 
小莎聊天室里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在讨论奇怪的话题,我懒得骂人。今天也懒惰跟笨蛋锈黎一起废了。msn开着人很多,但是没什么话题。我状态不好。唉
 
明早要回关丹2天。表姐结婚。我去奏热闹,既然这里都那样了。我在妈妈那边的大家庭我是第四大的,两个表姐嫁了,剩一个,然后就轮到我了……walau上次我回去竟然三舅母问我女朋友在哪里+几时结婚………唉
 
现在11点多,是爸爸妈妈很吵,一直叫我关电脑。他们都不明白我在做么的啦,一直以为我在网上乱交朋友然后讲写blog、聊天不好。都是白痴报纸新闻害的。当我是白痴吗?
对了,才想到,我家人连我一篇blog都没看过。唉
 
差不多要12点了。我还在这里。差不多又要有人来乱了。唉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116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