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桦舅舅在南洋理工学院问过了,其实我是被录取的了,而信件老早就发出去了。但是有80%的录取通知信被马来西亚block掉当垃圾丢掉了,因为不爽我们人去帮新加坡。
Walau 人家9号就去报到了,我12号晚上才知道16号开课,结果第二天就做好了passport,Walau。妈妈说以备不时之需。那么急,真的要去吗?那么迟了,叫我突然这样进去咩~?
 
直觉跟我讲,这不是时候。我不想去理工学院啦,我的目标是理工大学……
做分析 bla bla bla
 
去NYP坏处:我不会讲ah mo、马来文学过的东西直接转换变英文我难适应、环境陌生……(要想的话一大堆理由)
 
form6坏处:全世界出名难考的考试,要读到半死……(要想的话也是一大堆理由)
 
舅舅讲了一大堆道理给我听,领悟了很多道理。
 
我头脑analyze了一个晚上。Nanyang Polytechnic虽然可以保证我有工做,但是在里面我必须考到top 5%才能直接进大学。如果我是另外那95%就够力了,得先帮新加坡政府做工三年,然后才看情形去读大学。风险很高……
 
Ok。我的计划:用STPM拼进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年后……等着我吧!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302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