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闷的一年。学校白痴分班制度,我们1分为2。傻瓜PMR,弄到Poh Comic出很慢。
 
没什么特别的。
国威带了弹跳力极高的球来玩。从Billion Supermarket 买回来的,1块钱1粒。虽然看pattern好像很贵,不过很有“挑战性”!我们玩了好多天,每天没有老师就玩,下课也玩。球打在地上,弹起来。我们的速度要快,眼力要准才能捉到球。
最后掉进锁了的旧课室,2星期后才拿会继续玩到显。
 
记得接近新年时,有一次大敏站岗,国威、官宏和我去kacau。国威拿走了大敏的眼镜,而我把它藏到篱笆那儿,让没 有眼镜就看不清楚的大敏寻宝。到了上课时间,他surrender,才拿会给他。事情就在这时发生了,PN. Nga(去年科学老师)来到学校,像财神爷一样到处派柑给校工(听说每年都是酱,普通时间凶巴巴,新年要到的时候突然间变慷慨)。她看见我们,给我们一人 一粒柑,对着校工们说:“Mereka ini murid yang baik.” 哇咔咔咔,原来我们是好学生。不过回班告诉其他人,没人相信。
 
不知国威从哪儿弄来了一只不懂到底是晕还是死的老鼠。本来要拿来玩的,后来却埋进沙堆里。国威找来了三支吸水草,插在那边当香,拜!过后也多了几个去拜来奏热闹。
 
今年的应泷不愧是长气猫,什么马拉松冠军,又有1500米冠军、800米冠军、4X100、4X400……
 
打麻疹的针事件。3L班第一个中的就是我,因为我在第一排。那个护士讲:“Tangan kiri!”,我才转过来,针就进去了。Walau A酱都可以!?想哭又想笑的感觉。政府的人就是这样,连麻醉药能省多少就省。班上有人脸苍白和晕掉了。大敏说政府的麻醉药是废的,所以他叫德健直接一 拳……
 
踢足球,大敏射中车,后来我不知道,因为我们都跑回班了。应该没事,因为那辆车看来是High Standard 的,不是kancil,绝不会扁,虽然大敏射超出力的。
 
去Bukit Kiara 看诺贝尔奖100周年展时只有几件无聊的事。我们在半途停车吃东西时,附近有一间印度小书店。几个跑去看了,偏偏都是不好看+outdate了的书,但是 我们的pattern好像要买书酿一直翻书。最后bus要跑了,我们也跑,但是印度婆瞪着,大敏只好买了一本便宜的。
国家科学馆那边,乱闯,能动的东西差不多都给国威、官宏、大敏和我动完了。最有趣的是一台机器电脑,问什么pattern的问题她都答得出。当然,大敏在,就是连那种东西也问了。
 
今年可说是黑暗的一年。很多黑暗的过去都是今年发生。国威的事。我们跟老师吵架的事。跟美瑞、婉茹她们的纷争……算了,都过去了。
 
超废的一件事。我们考生活技能笔试男女有别,偏偏应泷拿到半男半女的考卷未察觉,怪不得只有他讲容易,其他人讲很难。
 
有一次下雨天,考试后我们本来要添伟跌进泥里重演Form 1时候的“9级大地震”。律尹推一次,跑。国威推一次,跑。添伟只是要跌不跌,tahan住。官宏冲过去,用力一推,添伟拖他一起下,官宏裤落地,添伟只是脚落地。
 
教师节。圆智、大敏、官宏爬墙被捉。绝对walau!之前都到我家来了,10点多要回学校的时候,很晒。远远看过 去,这里的校门锁了,要去远远的那个,结果我就讲路很远,也懒惰到时跟prefect吵,索性爬墙,很多人都在爬,没事。偏偏我们有事。原因好像是因为大 敏是prefect,官宏爬太慢,还有我的白痴主意。唉。不过最后我们讨论出来的结论好像是Geografi老师的错,如果不是她讲今天一定要交功课,我 们就不会来学校。
 
学到一课:不熟的鸡蛋可以在端午节当天直立。中午晴天。节气关系,今天gravity特强才会弄到鸡蛋可以站到下午3点那样。谢谢张明辉老师。实践课是最好的。
 
太无聊了,在班上讲废话。律尹讲芊幸是《Merdeka!》里面的Mak Bibah,结果惹来一阵狂追。芊幸好像是来不及break,撞到大敏臀部。结果后来又变成讨论废话峰会。什么胡言乱语又重提。大敏补习摸Doris手? 律尹摸过茹璇屁股和Michelle屁股?应泷4年级时抱过Michelle大腿?好乱。
 
科学Bab3读到月经来临症状。玉萍讲很像国权,因为国权动不动就发怒,有月经来潮的现象。Walau,结果丽仪笑了一整个上午。
 
PMR后,学校有很多奇怪的节目,其中一个就是可以去玩internet。当然,我们几个就在那儿。不过有一件很废 的事造成过后电脑班取消掉。话说当时很无聊,国威想起来一个名字很好笑的网站。看了看,walau。后来大敏还要看,一直笑,没记错的话是律尹去帮他开。 很废啦,最后大敏竟然没有delete掉history…。第二天,Mr.Pang宣布:“连好班的人都上那种网站。”。
 
2004年最后的经典事件就是应泷成了“Jaga的猫”。课室锁了,应泷做steady去找Jaga要锁匙开门。 Jaga给了应泷很多串锁匙,没有一个有用的。应泷找不到刚才那位Jaga还锁匙,所以把它交给了另外一位校工,放进一个桶里。后来课室们好像是被课外活 动主任开了,我们才进去玩UNO牌不久,看见Jaga和一批校工在巡逻。一间一间课室进,通缉一个“又矮又肥,没有戴眼镜的Pengawas”。他好像有 点cock eye的,应泷有“又矮又肥,没有戴眼镜”咩?锁匙Jaga找没有。应泷差点成了罪人,因为SPM考生考完了不能出校门。我们的结论:应泷常做糊涂事,这 次的废废事件后,他成了Jaga的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