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觉自己的直觉、预知能力很强,哇咔咔咔!(paiseh syok sendiri)

我就讲Henley和Orange会嬴罗。Bulldog却跟我相反,留下一句,“c 2nite hu stewpid。”还准备写testi去笑人。
 
先讲4强MV《恋爱达人》。Henley和Orange这pair比较废好笑,尤其是Orange听歌听到睡觉掉,Henley拿手机拍她,我很爽!;另外的Diana和Wee不好玩、不有趣的。
               
 
经过精密计算:
Orange VS Diana这场。第一首歌我喜欢Orange的,第二首Diana的比较熟悉,最后一首不管谁唱,我很喜欢那首曲子《对不起你》。评审是爽Diana啦, 我就偏偏要反。因为我拿脸来比,Diana看起来稍微比较老,尤其是唱梅艳芳歌曲那一晚,说真的,我最讨厌那种pattern的头发了。
所以, VOTE ORANGE
 
Henley VS Wee 这场。Henley虽然生病了但是还很厉害。第一环节我喜欢Henley的, Wee 也不错。第二环节我还是喜欢Henley的。第三首《抱着你》,没有女生那首《对不起你》好听。评审爽Wee,当然我就是去投Henley的,况且我本来 就是支持Henley的, VOTE HENLEY
 
 
 
  
成绩出炉了,神算卡乔鸟估计正确,评审分数少的就会赢的!Superstar,既然是Superstar,除了歌艺,当然还要看脸。
Henley我没话讲,歌虽然有时候好听有时候不好听,但是他有Superstar脸;
Wee,歌通常好听,但是观众的票怎样都会输Henley的;
Diana,我都讲罗,歌好听,但是我不觉得她有Superstar的相;
Orange,歌ok,但是很少笑,我都是在等她笑。
 
 
还有2星期才决赛吧?卡乔鸟估计
《绝对Superstar》总冠军 is HENLEY 许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