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是拿来做么的?抱歉呵,我在家好像很少用它来洗衣的,很浪费水耶。它是用来搅、扭干衣服的。最近天气不懂做么,所以很多衣服晒,1turn 1turn 来的。奇怪啦,星期天都没有弟弟的校服和爸爸的工作服,怎么还是那么多?Walau
 
讲到省,突然间又想到一件不爽的事。
我留在这里读Form6,爸爸的条件竟然是不用买Handphone。Walau~酱都可以,因为每个月要付钱,所以……
Walau
不用紧,我今年一定会想办法弄到能买的。我觉得这种东西不能省。
 
本来还在想还有什么可以省的,头脑闪过的,竟然是大便纸 =  =   <-- 死变态贵
冲凉直接解决还ok啦,不过normal 时候嘛……
 
本来还想到省煮菜油的,突然想起书上面写不好。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不懂的人我没有话讲。懂的人,差不多都是刚刚好看报纸才知道的,然后莫名其妙去拿报纸和铝罐standby。
Walau! Old News Paper 车有discount啊?
做么突然酱steady?
环保伟大呵?
到处肮脏到半死。
 
家里窗口2个星期没有抹了,风扇就1个月了,是时候清洁了
我好懒的说。
 
…………
突然想起一个经典的东西
 
 
地球超人!
"土地,火,风,水,心灵! 把你们的威力联合起来!我就是地球超人!--奋勇前进!……威力,属于你们!"
 
地球超人 无敌英雄
把地球污染 全部清除
联合力量 威力无穷
为保卫整个星球奋勇斗争
地球超人 无敌英雄
把地球污染 全部清除
谁在污染 谁在掠夺
齐心协力把污染赶走
地球在流泪 我们来保护
拯救整个星球就是我们的义务
污染又掠夺 没有出路
地球超人他大声宣布
威力属于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