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从8点多开始等金莎姐姐上台湾的“中廣流行網”电台9点的节目《娛樂E世代》。开着电脑,speaker声音大大,等。
越听越不爽那个DJ  - 吳建恆。 找打不懂他等下访谈莎的时候会怎样。这个DJ,不懂做么啦,不是老歌就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英文歌。他在介绍老歌,因为我听到凤飞飞和邓丽君。过后更够力,讲 到Disco他竟然在那边讲那个死变态Michael Jackson很劲,全世界要学他的舞步,然后播起Michael Jackson的歌了。
 
OK,我忍。很多在小莎聊天室里面的莎拉也是在忍。叫台湾的莎拉准备call in。
0225092933 没有人打得通啦,应该去警告那个DJ一下的。不过想到等下他要访问莎,忍住了。他很多废话啦,过后废到自己唱起歌来,我不能Tahan,Speaker直接关掉。找打,我听马来西亚3个中文电台都没听过这种DJ!!!
 
很多莎拉已经不耐烦了,都9点了那个DJ还在乱。后来听到《不可思议》了,我才把声量调大。Walau 我真的是在怀疑那位DJ的专业程度。电台访问莎,很好,我们要听莎的声音,但是可以不要这个DJ吗?
 
那DJ开始自言自语不久,就好像接到大陆莎拉打来的电话说应该称金莎为莎莎或是金莎姐姐比较好。结果吳建恆那人就用一种死变态娘的声音说了“莎莎”,顿了一顿,“金莎姐姐”。小莎聊天室里面很多莎拉都很火,也有莎拉说刀拿出来了。
 
再来,一位在访问他人之前,肯定已经调查好一些基本的背景。偏偏这个DJ装白痴,说:“我听你的口音,猜你是上海人。”这不是废话吗?莎认了后那DJ竟然在那边自爽!Walau我很想直接飞去台湾揍那DJ了。
 
问几句废话就播歌一下,问几句废话就播歌一下。几首歌罗。然后……
 
要吐啊!!!找打我在怀疑这位DJ的年龄,他要装可爱的声音却变得很恶心。
有一次谈到JJ的时候,他说到“JJ”这个字的时候,用超恶心的声音+上莫名其妙的噗一声,要笑不笑,在搞什么鬼!!!!!
 
今天是金莎发片2周年,上的却是这种电台这种DJ的访问!
莎走后我就直接关掉电台了。
 
不过还好我听了没后悔,除了小莎姐姐的声音,我们还听到了稀有的上海话版《空气》!
 


莎在台湾的行程
――――――――――――――――――――――――――
 
校园~

4/24 (二) 彰化建国科大
4/30 (一)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录影现场
5/ 2 (一) 台中逢甲大学 

电台~

4/23(一) 21:00-22:10 中广娱乐E世代(live)
4/25(三) 22:20-24:00飞碟 夜光家族(live)
4/26(四) 19:00-20:30 kiss 娱乐Party(live)
4/27(五) 20:00-20:30 Hit Fm- 新鲜发行(live)
 
 金莎不可思议甜蜜Party 签唱会 

4/28(六)13:30 高雄SOGO百货
4/29(日) 13:00 台北微风-B1维纳斯丽泉广场
              17:30 台中 中友百货
 
―――――――――――――――――――――――――――――
上面全部最好没事,一路顺风。
 

我最在意的是4月30号,姓吴的那个最好不要跟我作鬼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