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来要再写一篇关于《绝对Superstar》的article的,然后刚刚好钢牙松鼠和鸡蛋头突然间来kia去ACS看Drama比赛。一直催我快点,说什么要结束了,Walau才8点多你们跟我讲要完了。结果没冲凉,东西没有吃好就上车了。玩比较重要。
 
Drama,英文戏剧。我们学校好像连3年冠军了。不过每次故事都很显,除了有钢牙松鼠、哈巴狗演的那次,打架超geng!那次真的是好看,应该录起来的!我也是喜欢废废戏剧的,不过当然,英语戏剧不适合我。
 
去到那边,哦,爱中的表演到一半。我是不懂他们在演什么,我只懂这个很像一个我儿时读过的童话,名字很奇怪的,我不懂Spell,总之有讲到一个青色衣服手拿笛子的elf。
 
然后还有ACS的Macbeth 罗。对,就是那个传说中3性恋的Macbeth,同性恋、异型恋+自恋。开场就3个巫婆,哦,看来不错。Sound Effect也不错。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最后一幕打架那边,可以打到脚去踏人家的脸,剑插插插!哇,爽!
 
我们学校的也不赖,大多数都有经验的,演技略比ACS的好些,除了一些人啦。有些细节动作不自然。例如卡布基诺用手 推Ruth、拿一杯水倒过去的动作不逼真,双手唔住鼻子嘴巴该哭的时候,眼睛ok,但是嘴巴我们在观众席可以看到在上扬着的。Experience不够 吧。再来我要评的就是Sound Effect,做么我们的音乐这种时候会突然lag一下?结果3个瓜在上面戏弄Ruth的那一幕有点僵。
 
整体上来说,我们演技还是比他们好些,就是故事不好。他们厉害的我认为只有那个主角Macbeth,无可否认。最佳演员我评的话也肯定是给他。南华第二,ACS第一。我们在成绩公布后就回了。
 
这次来的收获除了看戏,还让我见识到了ACS的厕所,原来还比我们学校的臭上百倍!我们学校那当年花了不懂是50万 还是500万建的厕所,上报纸被评论过的,我还以为我们建的厕所虽厉害还是很臭。现在才知道有比我们更够力的。钢牙松鼠分析,其实我们学校的是被破坏够 力,其实不臭的。
他们食堂啊,好像比较多东西吃。我吃惯南华的了,所以ACS的比较有新鲜感。
 
最后是很废的东西,鸡蛋头好像跟全世界都很熟的。什么老师啦,书记啦,什么女子啦,都可以停下来讲废话,还是很久的那种。
 
Bla~bla~bla~一个早上就这样结束了。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417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